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十七) 12月16日.東京迪士尼樂園(中)


終於進入迪士尼樂園了,
樂園的街燈跟外面一樣少,
除了建築物外,每一段路都是非常暗......

不過,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環保、減少光害了吧?
大概生活在香港的人都會不太習慣的......

沒關係,反正又不是暗得完全看不見,
而且每座建築物都燈火通明啊~



一進入樂園,首先見到這個擺設,
快點拍幾幅照片,然後正式參觀景點!



第一個景點——小鎮大街,
最搶眼的,當然就是正中間的巨大聖誕樹吧!

這裡是紀念品店的集中地,所以暫且不參觀了,
反正離場的時候也必定要在這裡買點手信......



聖誕樹下有這幾隻小矮人,
考慮到離場時應該有很多人聚集在小鎮大街,
還是趁現在不多人時拍幾幅照片吧~



離開小鎮大街,向前走一會,
回頭望一眼,竟是如此漂亮啊~



請問,和米奇拖手的大叔,是否就是華特迪士尼先生?



遠望灰姑娘城堡~



在中央廣場有很多著名作品的主題擺設......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未看過史迪仔的動畫......



我在園內四圍走,都有在不同的角度拍攝城堡......



又是城堡......



都是城堡......



也是城堡......



仍然是城堡......



夜晚的迪士尼樂園,到各個景區參觀的人其實不多,
很多人都是一進場立即選個位置坐下來,
等候7:30pm的大遊行~

因此,夜晚在迪士尼樂園參觀,
一點也不用怕人多擠逼呢~



我對於機動遊戲興趣不大,
因此就沒有玩,只是拍點照片就可以了......



不過,一場來到,還是要稍為玩玩的,
那就選幾個比較靜態,而且不用怎樣排隊的......



嗯...... 進場前,還在想「這是甚麼呢?」
進來後,已經覺得熟口熟面了......



當收到這個眼鏡後,
那就知道:「呀!原來又是這個!」



印象中這個演出已經看過四、五次了,
不過沒所謂,反正挺有趣的,多看一次也無妨,
尤其是當中的小魚仙,我一直都覺得她是迪士尼最美的公主,
她在這個表演中,簡直美翻,令人百看不厭~



沿途見到一些賣店,賣的東西都很有趣~



尤其是這盞燈,不過我到最後都沒有買~ XDDDD



那麼,這就是聖誕版的「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了!



各位如果有看過其他日子的大遊行的話,
不妨跟我說說平時的版本和這個聖誕版有何分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