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來自大阪的手信~


上星期有同事到大阪旅行,
昨天她已經回港,今日便把一些手信及相片帶回來,
雖然不是我自己去,但相信大家都會對部份手信有興趣,
所以我便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說到大阪,當然少不了NMB48,
雖然同事不是48系的fans,但她也很好人的幫我去專門店走一轉,
也順便去附近的NMB48劇場替我拍幾限照片回來~



當日是休館日,所以場外沒有太多人排隊,
因此我同事拍照時,非常順利,無人阻擋呀~


大阪的其中一個景點,一比一原大的鐵人28~


手信之一,東京Banana,
香港沒有得賣呀!


蛋糕十分鬆軟,餡料的甜味也恰到好處,非常好味~


接下來就是專程在日本訂購的「黑心柿」!


這些柿價值不菲,一箱十二個,要五千幾yen呀!


切開之後是黑色的,中間是糖心,
皮薄、無核、清甜、肉質爽口,絕對是極品!


接下來就是另一件非常期待的食物--朱古力味的由依~


這款由依是限定版,而且只可以在由依專門店才可以買到呀~


跟上次相比,這次的外皮比較咽韌,
有同事比較喜歡較柔軟的口感,不過我比較喜歡今次的~
( 上次的由依在此: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120069/index )


味道方面,這個朱古力味實在太正了!
很有那些貴價朱古力的味道,很有朱古力味,不會只有一個甜字~

以上就是同事買回來的手信了,至於我俾錢叫她幫我買的東西如下:


HEROS創刊號,這本只有日本7-11才可以買到的新漫畫月刊,
香港被炒至$80-$100一本,隨刊附送三張生寫,我同事幫我買了三本回來,
不過因為太重,所以有兩本書沒有帶回香港,只幫我把生寫取回來。
有沒有Blog友有興趣?可以給大家一個Blog友優惠價~ XDDD


大家最期待的,相信就是從NMB48專門店買回來的東西吧~


本來想叫她幫我買Random set,但她到大阪當日剛好第18彈賣晒,
至於第19彈在11月16日發售,但同事卻要在11月16日乘搭下午機回港,
所以買不到Random set喇!不過她幫我買了彩姐的個人set第八、九、十彈~



至於我自己最期待的,就是這一件Tee喇!
相信有看NMB番組的,應該都很清楚這就是彩姐的招牌動作吧~


除了「首里城」,背面還有「名古屋城」和「大阪城」呀!


隨Tee還附送一張彩姐的生寫,非常抵買!
另外還有一款福本愛菜的,不過我沒這麼多錢一次過買兩件Tee呀~


急不及待的穿上身!看我的「首里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