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Team 4 @ AKBがいっぱい〜SUMMER TOUR 2011〜


前天,在網上看見有人放這一場演唱會出來,
由於我近來對Team 4越來越有興趣,所以第一時間把它下載,
不過卻要在今天才有時間看,結果要現在才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對於Team 4的認識還不算深,公演也沒有看過多少,
所以各位不要預期我能夠寫出甚麼好東西呀~

要看專業的看後感,請各位到Blog友小蝠和大勇那邊吧:
小蝠:http://blog.yahoo.com/team4oshi/articles/171321/index
大勇:http://blog.yahoo.com/_WU22YCQT6NVRC2XG7Y73AQM2JI/articles/344120/index




這場演唱會是在「謹慎事件」發生之前的事,所以這兩位在此時仍然健在呀!



很久沒看見這兩人走在一起了吧?




一開始先以三首研究生的經典歌曲打頭陣,
之後接上大熱的單曲《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然後就是各成員的自我介紹時間了.......



我的仲包子當然又是那一句Catch Phase:
「みーんな仲間だ なかまったー!」
後面的Paru也跟著仲包子做動作呢~



接下來便是Unit曲,第一首《渚のCHERRY》,
很抱歉,我聽了一半便直接跳過了,原因就不多說喇......
至於第二首,由蘭蘭、仲包子和美宥合唱的《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我非常喜歡呀!蘭蘭絕對是Team 4的性感No.1~



想不到仲包子的聲線壓低之後,會是如此適合唱這類歌曲!



越來越喜歡美宥了,每次看她的公演/演唱會,真的覺得她很能吸引我的眼睛,
每看一次,便喜歡多一分,看來她會是我的Team 4第二推~



《僕とジュリエットと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仍然是阿部的舞台,
自從在Team 4 1st Stage看過一次這首歌,已很喜歡阿部的舞蹈了~
單是開場那一下連續fing手指的動作,我已經覺得她很有型呀!



由兩大人氣成員大場隊長和Paru合唱的《てもでもの涙》,當然是無可挑剔了吧?



超喜歡《☆の向こう側》這個配搭,四人都是身材高佻的美女,
看起來實在是賞心悅目呀!而且有中村在陣,唱功方面也有一定的保證,
意想不到的是,原來永尾也唱得很不錯...... (抱歉,之前一直沒有留意永尾......)



接下來響起的音樂,赫然是《夜風之仕業》,
印象中,大場隊長曾經唱過,但她才剛剛唱完,該不會這麼快又出場吧?
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到還有誰可以唱這首歌,結果竟然是上圖的這位成員.......



接下來連續唱出多首大熱單曲,我只顧著欣賞,
完全忘了截圖,到我回過神來,已是encore時間了.......
我只可以說的是,Team 4跟前輩相比,還有一大段距離啊......
尤其是《Beginner》,由加藤玲奈(沒認錯人吧?)擔任Center,
跟前輩高橋南相比,差別實在太明顯了.......

不過看著她們以較為稚嫩的感覺,
來演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也是一種享受呢~



Encore時段唱出了四首歌,當中更包括另一羌研究生歌曲《High School Days》



《ここにいたこと》是整場演唱會中少有的慢歌,
絕對是截圖的最好機會呀!XDDDDD


-----------------------------------------------------------------------------------------------------------------------


整場演唱會中,我個人感覺出鏡率最高的成員有以下幾位:



大場美奈,作為隊長也是人氣成員之一,當然獲得不少鏡頭吧~



竹內美宥,Team 4的常規Center,也是必定獲得大量鏡頭吧~




島崎遙香,人氣成員之一,即使不是站在前列位置,鏡頭仍然緊追著她呢~




山內玲蘭,非常懂得表現自己來吸引觀眾,攝影師不可能不拍多一點她啊!(望鏡頭啊~)



島田晴香,其實我覺得她和永尾、檸檬的出鏡率差不多,
不過我比較喜歡晴香,所以便只截她的圖~ XDDDDDDDD



至於我的仲包子........



她的個人鏡頭實在不多,所以想截多點圖都不行呀......


最後,長達兩小時的演唱會便完滿結束了,
這個陣容應該很難可以再見到,雖然大場隊長快將歸隊,
但已畢業的森....... 妳何時養好傷呀?大家都在等妳回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