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生命中的第一張48系直筆生寫~


昨天,大家如果有看我的Blog,都知道我有朋友剛從日本回來,
他除了去京都,為我帶來美味的由依外,也去了大阪.......

說到大阪,當然少不了NMB48吧!

雖然他不是48系的fans,但也非常好人的抽時間替我到NMB專門店走一轉,
而且幫我買了不少東西回來 (雖然有些東西買漏了,但沒有買錯已是不幸中之大幸~)。






說到48系的產品,當然少不了生寫吧!
個人生寫貨源充足,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成員來買,
一包五張全是自己喜歡的成員,不用怕抽到其他不喜歡的成員,
於是成為不少水貨商的目標,香港都有不少地方可以買到。

但Randam生寫卻完全不同,每名成員的Randam生寫只有一款,
一包有五張不同的生寫,而每次最多可以買五包,幸運的話,
買一次五包已可以集齊一套24款的NMB48一期生。
但始終要抽,所以香港完全沒有見過水貨商入貨。

Random生寫最大的吸引之處,就是當中會隨機混進成員的直筆生寫,
以NMB48一期生為例,如果可以抽中三神的直筆,絕對可以賣個天價,
因此每次的Random生寫都會在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

友人替我買了四包回來,單看封面,
已有一張美優紀和我蠻喜歡的山口夕輝,
即使抽不到其他好東西,至少都有一點保障了。

好了,是時候開封了!



結果就是如大家所看到,
我終於都有第一張48系的直筆生寫喇~




除了生寫之外,我還買了兩件NMB48的Tee......




左邊的是山口夕輝的18歲生日紀念Tee,
右邊的是《絕滅黑髮少女》的發售紀念Tee。






至於背面是這個樣子的~





《絕滅黑髮少女》這一件,用黑底配上金字和圖案,十分高貴華麗,
最近剛推出了《オーマイガー》的發售紀念Tee,藍底銀字,我正考慮把它入手......




很喜歡山口夕輝這一件Tee,上面的圖案是凸出來的,
不是一般的燙畫,而且很有Design的味道呀!相信應該不會是成員自己設計的吧?





既然說起NMB48,順便說一說,
我的《オーマイガー》內封Trading Card抽中小谷里步,
我完全不認識她呀~ 至於HMV預約特典C版是小笠原茉由,
說起這張特典,簡直是又怒又傷心......






大家留意到這張特典有甚麼問題嗎?
看不到是正常的,因為拍照應該很難看得清楚......




我來告訴大家吧!答案就是,
圖中紅線的部份,是一條很深的摺痕......

我一拆封時已見到這條痕,而且相信不是HMV出貨時候的問題,
因為這張生寫的透明膠套完全沒有摺痕,只是內裡的生寫有摺痕,
那就分明是入膠袋之前已經摺了,竟然這樣還把這張生寫若無其事的入膠袋,
再送到出貨部,然後入箱送給客人!?!?真是激死我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