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小嶋陽菜香港握手會、簽名會報告......


先旨聲明, 這裡只是我在11月3日和11月4日的親身經歷,
關於陽菜來港時的接機、送機,以及握手會場外的暴動,
我都沒有參與其中,所以這裡不會寫出來。

真正的詳盡報告,還是等下星期三的Game Next吧~




這個就是11月3日的握手會會場,今次的場地選址在八樓的溜冰場,
地方比一樓大堂更廣闊,而且也不用怕會阻礙其他西九龍中心的商戶。
但這個場地卻令那些沒有握手證的人士,連遠觀陽菜的機會都沒有......



 
握手會前,進行了一個大約半小時的記者聯訪,
聯訪在6:30pm左右開始,現場大概有二十名的記者!
陽菜的Twitter照片都有拍到我呀!大家猜到哪個是我嗎?
(http://p.twipple.jp/dtZUp)




當記者準備就緒後,等了大約五分鐘,陽菜出來了!



 
一開始當然少不了自我介紹一番~


 
本來三月已經打算來港宣傳新寫真,
但遇著日本大地震,令行程取消,結果要現在才可以來港宣傳......




在這本寫真集內,陽菜最滿意就是這張照片~



 
香港專門店的Eric充當翻譯人員~


 
訪問過後,陽菜應大家的要求,給大家拍攝全身的照片~
(至於訪問的內容,預計將會在Game Next足本100%完全收錄!)


 
訪問後,便是今日的重頭戲--握手會!


 
不少fans都自製一些禮物或Banner到場支持~

陽菜正式出場!



出場後,當然又是少不了的自我介紹~


 
第一位上台握手的朋友,不知他是何時到場開始排隊呢?
當日我其實在12:30pm曾經到八樓視察環境,當時已見到有人在排隊.......


 
握手會場內的秩序大致良好~

今次的握手會非常寬鬆,握手時間比優子長得多了~




接下來就是我回歸fans的身份,排隊等握手~
(怎麼不見陽菜在台上?因為現在是中場休息呀~)
至於我的握手過程,昨天已寫了,所以今天就不再寫一次了......



 
場外的人們,聽說他們曾經暴動過,甚至警察也來過,
也曾經出現過蜘蛛俠,爬上圖中那些黃色的過山車路軌......


 
終於,握手會在8:50pm左右結束......
有不少fans追到停車場,甚至圍著陽菜的車,
這些醜態被陽菜拍下,放上Twitter了.......
(http://p.twipple.jp/TTk74)

據說,陽菜一行人之後到了西貢食海鮮.......

接下來,便是11月4日的簽名會,
由於簽名會完全謝絕一切採訪,所以我完全沒有拍照的機會呀~



由於是平日的上午,所以舉行簽名會的官店,
並沒有出現握手會一樣的人潮......



這張圖片是我在握手會後,漏夜趕工至凌晨四點幾而設計出來的,
今朝簽名會前,我已一早起身,揀一間九點鐘就已經開門的晒相舖沖晒,
之後再立即去文具店買個相架,打算簽名會時送俾陽菜......

可惜所有禮物會有專人接收,然後一次過寄到日本給陽菜,
因此不能親手交到她手上啊~   趕得如此辛苦,卻不能第一時間讓她看到,太可惜了......

說回簽名會,我今日的衣著,跟昨天一樣是トリゴヤ的外套,
陽菜見到我時,看她的樣子應該是認得我的,我跟她說了一句:「見えた」
而她也回了我一句「見えた」之後便把她的直筆Poster交到我手上......
(這兩天,我和她合共說了五次「見えた」,相信或多或少都留了一點印象給她吧~)

簽名會後,陽菜在店內留了很久才出來,
聽說她在專門店內買了很多東西呢~

有人查到她將會乘搭下午三時左右的航班回日本,
在此之前會先去揼骨,所以應該有充足時間趕去機場送機,
不過我不追了,反正陽菜又不是我的首推.......



 
這就是陽菜的直筆poster了,大家羨慕嗎?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