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小嶋陽菜握手會速報~

握手會完滿結束,企了大半天,非常疲倦,
有太多照片及訪問內容需要整理,而且之後還要寫稿,
所以詳細報告要遲些才會有,麻煩大家等等.......

其實大家去其他Blog或Forum,應該都會見到其他人的報告,
因為今次對於拍照非常寬鬆,所以不少人都可以拍到大量的好照片啊~

如之前所說,照片及其他內容都未整理好,
所以我就先說說自己和陽菜握手的過程吧.......

在記者聯訪(今次做不到單對單訪問...... >_<))的時候,
一大班記者在等候她,因為我站的位置比較接近Center,
陽菜一進來便被我身上的トリゴヤ外套吸引著,
用手指一指我,然後對著我笑~ (好甜~)

之後訪問結束後,便是握手會了。

稍為影一些握手會的照片,之後便去排隊握手......

而在我拍照期間,好像曾經發生過一些「暴動」,
好像是一些進不到場的人,把鐵欄推倒,
然後一擁而上,甚至嚇倒陽菜.......

詳情,大家還是看聽日的報章吧.......

至於我的握手過程,當我走近陽菜,
她很明顯認得出我 (トリゴヤ外套 + 長髮男生 + 記者證,認不出才怪!),
我跟她說:「我非常喜歡《馬路須加學園》和很喜歡トリゴヤ這角色。」
而陽菜很高興的握著我的手,用トリゴヤ的聲線說了兩次:「見えた!」

大喜~

排隊期間,有些之前已握過一次手的人說陽菜的手「好香」,
於是我握完手之後都聞一聞自己的手,果然非常的香啊~

之後握手會結束,而我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在場外等她出來,
因為場內有其他通道離開,所以肯定佢唔會從正門出來......

明天還有簽名會,我還是等簽名會後才一次過報導給大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