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有誰可以答一答我?


當初我決定喜歡AKB48時,打算把所有AKB48的舊碟都買回來,
於是在網上BID了一隻《桜の花びらたち》回來......

當日BID回來那一隻,是店舖的未開封SAMPLE版,

那張SAMPLE貼紙是貼在包裝裡面啊!所以應該是十分罕有吧?

於是我不太捨得拆開它的包裝呀~


後來再見到一隻劇場限定的前田敦子版,而且又係新品,於是又BID多一隻回來。
最近有一隻十分便宜的已開封品,結果再BID多一隻回來,
如是者我便有三隻《桜の花びらたち》了.......


當初我BID第一隻回來的時候,附送了兩張合照的寫真,
但當時我卻未開始儲生寫,所以只是隨便的放在一旁,
後來買第三隻回來的時候,竟然又有一張寫真,
於是開始有少少想嘗試儲齊一套寫真......

然而,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有關《桜の花びらたち》附送寫真的資料,
到底總共有幾多款?當年送出這張寫真的條件是甚麼?有誰可以答到我啊?
該不會這些寫真只是賣家自己做出來的「非法寫真」吧?


最近在某個賣生寫的網站上,偶然找到其中一張,
而且竟然標價5000yen一張!既然有其他人賣這張寫真賣得如此貴,
那就應該不是「非法寫真」吧?那我這三張豈不是合共價值15000yen?


不知總共有多少款呢?真的很希望可以儲齊一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