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做好準備,明天訪問小嶋陽菜!




萬眾期待的AKB48成員小嶋陽菜,
將於明天(11月3日)晚上七時,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會,
在握手會之前的6:00pm至6:30pm,官方會進行「傳媒聯訪」......

所謂「傳媒聯訪」,其實就是一大堆記者同時進行訪問,
雖然我預先準備了五條問題,但到時能夠問到其中一條已經很好彩了,
至於甚麼獨家訪問、獨家照片,今次我應該全部都取不到呀~

話需如此,我仍然會把一切都準備好的.......





首先,相機和錄音筆是少不了的,
本來預計明天會有另一位同事一同前往,
但最後卻安排不到,所以求神保佑,相機一定唔可以出任何問題呀!
否則到時甚麼照片都拍不到,那就真的「金翅仆街鳥」~



當然我會和上次一樣,帶同一些我寫的稿前往採訪,

上次看著梅田、雷娘和萌乃欣賞我的稿,而且一邊看一邊讚好,
實在非常開心呢!不過今次應該不會有這個機會了......
但保險一點,還是一併帶去吧~



至於我的衣著,當然也是精心挑選吧!

大家認得出這是甚麼服裝嗎?如果自問是AKB48 fans,
但卻認不出的話,那就請閣下自摑十分鐘才繼續看下去.......



這就是《馬路須加學園》中,陽菜飾演的トリゴヤ所穿的服裝呀!
這件衣服已買了很久,現在終於有機會穿了~


---------------------------------------------------------------------------------------------------------------------------


上文提過,本來有另一位同事跟我一同去做訪問,
但最後卻安排不到,不知各位Blog友,有沒有人有興趣去跟陽菜拍拍照呢?
先旨聲明,即使有興趣,但最少都要有一部半專業級的相機才可以做記者呀~

還有就是,拍出來的照片需要全部給我一份,
而且請儘量低調,不要四處張揚,至少在下期稿出街之前都不要張揚出去吧......

有興趣的Blog友請用私人回應留下聯絡電話吧!
不過明天就已經是握手會了,好像趕急了一點呢.......

(2011年11月3日01:22am更新:已找到人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