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品嘗由依的味道~

在《馬路須加學園2》的故事中,
我最愛的由依飾演的角色名叫おたべ。


おたべ在故事中的表現雖然不多,
但仍然可以令人感受到她是一個智勇雙全的人物,
有不少人都因為這個角色而開始喜歡由依呢~







おたべ從遙遠的京都來到我家中,
縱使おたべ的外觀包裝得漂漂亮亮,
但我還不急不及待的把おたべ身上的包裝一件一件的除下來。


終於剩下最後的兩件,我用剪刀小心翼翼的把它們剪開,
如是者,おたべ便無遮無掩、一絲不掛的展露在我眼前了~


我溫柔的把おたべ抱起,
在我面前的おたべ,觸感非常柔軟、嫩滑,
好像只要輕輕用一點力,便會把おたべ弄壞,
我稍為湊近一下,一陣淡淡的清香從おたべ身上傳來。


是時候品嘗我的おたべ了~


我輕輕的咬下去,柔軟而薄薄的外皮便立即被我咬開,
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阻力,接下來便是內裡的餡料......


咬?對呀!不是咬還可以怎樣?
你們以為我一直在說甚麼?


別想甚麼色色的事情了,我只是在說同事送給我的京都手信而已,
為免大家再誤會,我今次加上圖片再說一次~




おたべ從遙遠的京都來到我家中......



縱使おたべ的外觀包裝得漂漂亮亮.......



但我還不急不及待的把おたべ身上的包裝一件一件的除下來。



終於剩下最後的兩件,我用剪刀小心翼翼的把它們剪開,
如是者,おたべ便無遮無掩、一絲不掛的展露在我眼前了~



我溫柔的把おたべ抱起,
在我面前的おたべ,觸感非常柔軟、嫩滑,
好像只要輕輕用一點力,便會把おたべ弄壞,
我稍為湊近一下,一陣淡淡的清香從おたべ身上傳來。



是時候品嘗我的おたべ了~
我輕輕的咬下去,柔軟而薄薄的外皮便立即被我咬開,
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阻力,接下來便是內裡的餡料,
這款紫芋味的おたべ,真的很有香芋的味道,
而且不太甜,實在非常好味呀~


至於其他的味道,也十分好味,分別是:



原味,我覺得這款比較甜了一點,我這次試了的四款味道之中,算是比較失色的一款吧......



綠茶味,非常好味!真的很有茶味,而且紅豆味的餡料配上綠茶味的皮,完全是絕配呀!



栗子味,大家可能看不清楚,但中間的餡料真的有一粒粒的栗子,
柔軟的皮和帶點咬感的栗子粒,兩者可謂配合得天衣無縫,
這款栗子味跟之前介紹的紫芋味同是秋季限定的味道~



品嘗這些美味的おたべ時,配上一杯茶,簡直就是享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