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AKB 1/48 アイドルとグアムで恋したら」全SP card密碼公開!

相信不有少喜歡48系的朋友,本身都沒有打機的習慣,
所以不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遊戲中的SP卡密碼吧?

我剛剛在網上找到這些密碼,所以便在這裡跟各位分享一下,
大家只要在遊戲中輸入這些密碼,便可以得到一些在正常遊戲中取不到的SP卡~

下圖的由依簽名卡就是其中一張喇:



岩佐 美咲


ほおゆさつひつてあい


せめそたきめぬほかの


そろゆつそもてるふさ


多田 愛佳


あこをくてよろたみふ


ぬひちたせひちゆうえ


かへようんつひにのえ


大家 志津香


ぬふあてなよみおせし


ねまいうへもえやにう


くきくみいそやえちせ


片山 陽加


ふきましもやかんうく


きるみるをよてまんけ


そまぬんむめろやえへ


倉持 明日香


りむおみめたいこへさ


しめほおらちてきたう


うまちへちくみくんい


小嶋 陽菜


をなかえれさのらつす


あなしみらさたこをな


をきにしついろそふん


指原 莉乃


ちきえわりえはふめは


てきれなまかふうてひ


けてすにほたなゆもよ


篠田 麻里子


てめらろゆおすたよの


やをつろしくちといみ


れたそすあたういへも


高城 亜樹


てちみもきみよねふゆ


かあたよをむおろれね


ぬおちりほうくるりろ


高橋 みなみ


もらぬいんくおいらろ


ぬまへこもけそられち


まはりころはなふたら


仲川 遥香


ふえむらいなけれとや


へいてしすえくひちく


わのきへもむくやつけ


中田 ちさと


さみふねのまえたろら


ふとしゆにをみおこひ


こかねいるよもすえめ


仲谷 明香


かつえふほえむらみな


なまふへてんまひよと


ゆすいさけわけきなに


前田 敦子


をせくめむわめさほろ


らくよとこはんやるあ


けへきてによらせめろ


前田 亜美


ちるめいふめしへはく


ひれろえおはろえもれ


るけえちりへあすえし


松原 夏海


のにれまえのやもまし


よとつてわせるなきめ


らくふんいゆすはぬん


秋元 才加


とめるせふいむゆいれ


せめいくおしたこせく


おもりえめほんぬちお


板野 友美


ねうてろくふそとりこ


うすをふせわさなひほ


めよいみなにそなめう


内田 眞由美


れふるこちはせのわな


きといはひねぬしかろ


おせをはほみむほさす


梅田 彩佳


へめるいつさんしわや


やしてもれきおをきさ


えひふなみをかにほつ


大島 優子


えねしえゆむみそゆる


むいをるらへむほてふ


けをらいけれちとさく


菊地 あやか


めくはらゆさるたくり


ようぬうせまにらほう


さんはめんをくきやし


田名部 生来


もぬほすうたいすみて


んさちひすにあをやり


ためはのはせふきりな


中塚 智実


いめへわとひいとたふ


くひみやねまうゆおて


ゆにうほなやてめあま


仁藤 萌乃


そみきしほけあたのて


とけゆひとちめりすを


かをまえおわりれひそ


野中 美郷


きらわつやろたるすこ


まやひもさをわつりは


うねそこたえいかてお


藤江 れいな


ゆよめなぬたろみすし


やみねはへてはらしの


けくうふすやかむうは


松井 咲子


ろしむそるをえのせて


にふかほとぬきみおせ


にゆやねみてあろやえ


峯岸 みなみ


めすこくひせをせつの


ぬんけせきゆおくのり


やしつちきむらりふみ


宮澤 佐江


んのほひゆにむうしを


るけぬくかゆへよしお


むうさかつろいめろし


横山 由依


こいろひすろくかめね


すぬそめんとそぬへれ


ねんうときぬらりほあ


米沢 瑠美


きねりけゆあうくとほ


れむへなゆてつふわん


めこいたんやをうてく


石田 晴香


そけよらひのいるての


きのにりをにわんおの


むたつよかおふりろこ


河西 智美


てひかしへんわいにす


つかさんやきろのとみ


わいれきもやえんうほ


柏木 由紀


ほとよめきをきまのせ


ほちりゆけらえろへを


のくてゆんぬせみとつ


北原 里英


てねいゆひさねをたわ


きのらんゆえふりなよ


くうちりにるにくまね


小林 香菜


まほもやいあせかへの


もさうなめあしうをし


そにけらふちくうらほ


小森 美果


なみるめえひなしちい


をえおろむゆりもせと


すぬひしそんひにする


佐藤 亜美菜


ゆなにみれきさてんよ


んゆつにたつえとくえ


かわさもむへはらゆほ


佐藤 すみれ


ひなきおはるえとゆれ


ねかみしれおのむえん


そくへあにてるさゆき


佐藤 夏希


しへむわつあしけまつ

こえけくまちぬらほの

ひえふすけるとみそす

鈴木 まりや


ことてうわけるつれゆ


かはすおをうひなねま


たをくこねやはてえゆ


近野 莉菜


さまものふやらむぬに


にはゆへひゆわおくむ


んまよせらのはあろの


平嶋 夏海


なしさねまりほのさを


ひあしたふあみえせや


けんをめひつうほかま


増田 有華


みへかくかさすけるも


れわにときゆそかむみ


はさたいにさゆろらは


宮崎 美穂


るうわやはさすほきさ


しいにそねむふこりさ


こねむりてきへせうも


渡辺 麻友


るとろのよけくむれよ


やえてせへあていよへ


みちぬめんらりむもと


鈴木 紫帆里


えみれうるほやはすわ


もそうくはぬそさとへ


よこんわみねあもぬ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