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AKB48香港專門店一週年紀念活動


激死我喇!!!!!!!!!!


自從Yahoo Blog轉了新版之後,經常在我寫寫下Blog,突然成篇無晒,
大家而家見到呢篇Blog,其實我已經寫了三次同樣的東西!!!!!




2011年10月23日,除了是月別公式生寫日之外,
更加是AKB48香港專門店開業一週年的紀念大日子!





當日下午三時左右,專門店準備了200個一週年紀念日的限定襟章,
有不少人早在一小時前已到場排隊等候,我當然也不甘後人,到場排一排隊吧!



這就是一週年的紀念襟章了,看起來沒有甚麼特色,
算吧!免費派發的東西是差不多的了......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AKB48劇場支配人戶賀崎智信先生的握手會!
大約4:15pm左右,戶賀崎先生到達西九龍中心,只見他提著行李到場,
莫非他是從機場直接趕過來西九龍中心?




放下行李後,戶賀崎先生便要立即出場,
只見他滿頭大汗,而且不時要用手抹汗,
看來他真的趕得很急才趕到過來呀~




戶賀崎先生表示,今次是他首次個人握手會,即使在日本也從未試過的!
跟現場朋友簡單打聲招呼後,握手會正式開始!



這位就是第一位上台握手的朋友~




場內有不少人都舉機向戶賀崎先生拍照,
所以他也向現場觀眾還以顏色~




除了握手,還有簽名,
有人更帶同戶賀崎先生的生寫到場給他簽名呢!




此外,也有很多人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向戶賀崎先生問了不少關於AKB48的問題......





負責為戶賀崎先生和現場觀眾作翻譯的,
當然就是香港專門店的負責人Eric先生了~




後來,因為提問我人數過多,嚴重影響活動的流程,
而且很多人問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便不再接受提問,
只是握手和簽名...... 不過這仍然要用不少時間呀~



我早已到專門店登記參加今次的握手會,
所以在握手會的尾聲,我也開始排隊準備握手了~



近距離看到戶賀崎先生真的長得很高,而且非常大隻!




戶賀崎先生的手非常大,質感很粗糙,
被他握著的時候,感覺到「力量」!
以往我參與的握手會,全是年輕的女孩,
摸的全是又白又嫩又滑又軟又柔弱的小手,
今次可以說是跟以往完全相反的感覺呀~



至於簽名當然也順利入手吧!

說起簽名,戶賀崎先生給我簽名的那支簽名筆,
已經先後有六名AKB48的成員和猴子婆婆西山小姐用過,
對我來說,這支筆絕對是只有我才會明白它的價值的無價寶呀!



握手會後,舞台上的螢幕播出了一條短片,
內容是關於香港專門店在過去一年內所舉辦的活動花絮,
而片段尾聲則是以高橋南為首的AKB48成員,向香港專門店說的賀詞。

之後,Eric先生便向大家宣佈即將來港的成員,以及換領握手資格的方法。

來自AKB48成員的賀詞: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XA1wFghTQ
11月3日來港的AKB48成員: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UYzjMW5OU



上圖這兩張,便是我排了數小時隊才取得的籌喇~
有了它們才可以換取出席握手會和簽名會的資格呀!



最後賣個廣告,我在今期Game Next也寫了這個一週年紀念活動,
不過跟這裡所寫的稍為有點不同,大家有時間便到便利店打個書釘吧~




今期除了我寫的專頁,也有三頁彩姐,
不過如果有甚麼寫錯,不要找我呀!因為這三頁不是我寫的~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