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最後的神告白



《AKB1/48 アイドルとグアムで恋したら…》已經推出了數星期,
有不少人把自己所推的成員全部取得神告白後,已經把這遊戲放棄了。

可是,我仍然每天都在玩,
最近終於都取得全48名成員的神告白!

最後取得神告白的成員,就是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ISA44IER0


現在我的目標,是取得全員的神Kiss,
以及全收集率100%,不知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達成這些目標呢?



-----------------------------------------------------------------------------------------------------------------




以下就是我直到目前為止的遊戲數據紀錄:



想不到沒有看任何攻略的情況下,
大部份約會都能夠取得O,看來我的直覺也不錯吧~



這遊戲果然很能夠反映現實呢!
我在AKB是首推由依,次推優子,三推指原,
在不知不覺間,我竟然玩出這樣的結果~





不過,可能因為我跟優子約會時經常答錯問題,
推し診斷竟然顯示指原的排名比優子高...... =_=



------------------------------------------------------------------------------------------------------------------------



之前有人問過如何設定遊戲中的wallpaper,
雖然現在才說好像有點遲,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選擇Album......



之後選擇成員,我當然會選擇由依吧~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由依的名字變了色?因為由依的收集率是100%呀~)



之後可以選擇圖片,除了Card,衣裝的圖片也可以選擇~

(由依的Card全是從Event中取得,完全沒有用過種子呀!)



於是我選擇了這一幅水著的圖片~

(我的老婆和我的最愛的合照......)



可以按L和R來放大縮小,也可以用Analog來調整位置。




決定好便可以按「三角」,之後選擇「壁紙に設定」~




大功告成!Main Menu的wallpaper變成自己選擇的圖片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