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生活中,處處都是AKB48~

自從喜歡上AKB48後,
無時無刻,滿腦子都是她們的東西,
無論看到甚麼都會聯想起她們。


不知其他喜歡AKB48的Blog友是否都是一樣呢?



最近,到我最愛的麥當勞食午餐時,
一邊食,一邊看看餐盤紙上的黑椒漢堡介紹......



咦!忽然被當中的兩個字吸引著我的視線!



令我聯想起我最喜歡的玲奈呀~



早幾日返工時,在地鐵站拿了一份《都市日報》來看......



當看到體育版時,看見這張照片......



令我聯想起猜拳大會的晴香呀~



我公司附近有很多賣布的店舖......



每次當我經過時,偶然都會看見這些豹紋的布板......



而我每次都會聯想起NMB48的Logo呀~


 


-------------------------------------------------------------------


 


近日,在Youtube看見一首新歌的PV.......



不知大家看見之後,會聯想起甚麼呢?



大家是否聯想起《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這次,看來不是我的問題吧......


 


---------------------------------------------------------------------------


 


順帶一提,TSF播出了Not Yet 3rd的PV片段,
不知何時才可以看到完整版的PV呢?十分期待呀~



毫無疑問,由依是這個PV之中最可愛的~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