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AKB 1/48 愛上偶像 in 關島 - 開封!


期待已久的PSP遊戲《AKB1/48 アイドルとグアムで恋したら…》,
終於在今日正式推出了,而我早已在官店預訂了這隻遊戲,
想不到官店竟然在今日(遊戲正式推出日)已經可以取貨~


這次官店不但快,而且價錢比其他地方便宜,
絕對是一件相當值得表揚的事呀!



我今次訂的是限定Box Set,雖然官方早已公佈了Box Set的內容,
不過我還是拆出來拍拍照,讓大家看看實物吧~



Box Set的盒背......



打開之後,第一眼見到就是這個景像了~



除了遊戲之外,還有五隻DVD,一隻Blu-ray~



遊戲的說明書,以及兩張UMD~



這些就是DVD和Blu-ray的碟面設計了~



此外,還有一套48張的成員海報,
我就隨便放幾張出來讓大家看看吧~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生寫!


這個限定Box Set總共附送十張生寫,
我不貪心,只要有一張由依或一張優子,我已經很滿足了,
如果沒有以上兩位,有宅姐、老婆、有華、亞樹、敦子都不錯......


是時候揭曉了.............



 


 


 


 


 


唉............................. 想哭......................


 


 


 


 


p.s.
根據各大討論區的Box Set開封結果,
似乎Box Set的生寫是會按照總選排名以及一定的規律:

TOP 1-3 = 固定1張
媒體組4-12 = 1至2張
選拔組13-21 = 1至2張
Undergirl 22-40 = 2至3張
圈外成員 = 固定4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