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升級後的第一篇Blog......

自從Yahoo Blog宣佈將會進行升級,不少朋友試用過新Blog後都說新不如舊,因此我一直都不願意把我的Blog升級,然而,最近終於都到了Yahoo Blog強制升級的時候,不少Blog友在這幾天都升級,因此我縱使萬般不願,也不得不跟自己的舊Blog說再見了......

回想當日,正值中秋佳節,但家人不在身邊,而我又跟拍拖多年的初戀女友分手不久,因此一個人在家中過一個悶蛋的中秋,於是便無無聊聊的寫下我人生中的第一篇Blog。

往後的日子,我花了不少心機來寫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文章,令每日的瀏覽人次維持在二、三十人左右。

其後因為工作越來越繁重,再加上自己懶,因此寫Blog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去到一個月只有一、兩篇的半死亡狀態......

就在此時,AKB48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這班來自日本的小女孩,令這個Blog復活了!

因為AKB48,令我有了寫Blog的動力,每個月寫Blog的次數大幅增加,幾乎每天都有新的題材可以寫,而每日的瀏覽人次也大幅提升至現在的每日二、三百人次,此外,也認識了不少同樣喜歡AKB48的新Blog友。

或許將來有一天,我會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再喜歡AKB48,但在此之前,各位Blog友請繼續支持這個Blog呀~

此外,雖然這裡變成以AKB48的相關文章為主,但我有時也會寫其他東西的,所以在我寫AKB48之前已在這裡的二、三十位朋友,希望你們不要因為對AKB無興趣而離開呀~



最後,送上由依的一吻,以表示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