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第四次抽港版公式生寫真 (十月)

每個月在官店舉行的公式生寫日,

為了打擊炒家,官店幾乎每次都會改變銷售方法,
近幾次的改變開始變得越來越好,今次除了場地比較細小之外,
其餘地方都做得不錯,就連香港專門店的負責人Eric都有落場跟大家交換生寫,
希望官店今後可以繼續沿用今次的銷售方式吧~

今次是我第四次玩公式生寫,
之前幾次都是漫無目的的換來換去,
由今次開始,我決定以後每個月都要收一set由依回來,
有了明確的目標,反而難玩了很多呀~

不過,因為資金所限,我只會容許自己購買兩包,
如果兩包都抽到Team 4就慘了,不是說Team 4不好,
只是用Team 4來換由依會比較困難。

今時今日,由依的生寫價值已經不下於Mii醬、虎牙了.......

由依多人喜歡,固然是好事,
但她的生寫越來越貴,我又不太想呀~

真矛盾呢!



第一包,拆出來的時候,第一張是米沢,第二張是野中,
心裡已暗叫不妙,豈料之後的三張,竟然是咪醬、優子、由依,
絕對是神抽呀!其實把優子和Mii醬換出去,
應該已經可以齊到一set由依了......




第二包,只有虎牙比較像樣,
Sae的生寫在香港是不太值錢的,
其他也算是不過不失,要換出去應該不難。


---------------------------------------------------------------------------------------------


星期六比想像中難交換,可能因為貨量增加了,
而且生寫的分佈不太平均,所以有部份款式的生寫集中在第二日的貨內,
因此有不少人,他們手上的成員都只有三款,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最後一款。

一開始有人用女王跟我換Mii醬,之後再用虎牙換一張由依回來,

然後我再用那張女王換了一張由依和咲子回來。

簡簡單單,手上已經有三張由依了~

不過剩下一張才是最大問題,
因為手上比較像樣的,只剩下Sae,
但問了很久,都沒有人肯用由依換Sae。

之後,有人用另一張Sae來換我的萌乃,
如此一來,我便有兩張Sae了,難不成我可以多儲一set Sae?

此外也用野中換了第三張咲子回來.......

後來,有人提出用我欠的由依來換我一張Sae + 一張Chris,
因為我打算儲Sae,所以就沒有跟他換,事後我卻很後悔呀~

結果星期六的戰積,是一set都換不到,
不過由依和咲子都有三張了~

離開之前,有人放增田有華大頭,
只售$10,所以我就買了回來~





星期日,本來我有想過多買一包,
希望抽到一些好東西換由依,但最後卻不想違反自己的決定,
於是堅持用手上的生寫換剩下的由依回來!

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為何我不用優子來換些好東西回來呢?
一來,我本身都是優子推,所以即使不能齊set,也想留一張來收藏,
二來,我約了Blog友KOWKYAN兄交收生寫,而我知他也是優子推,
所以把優子留起,看看他需不需要我換優子給他。

星期日比星期六多人得多,一開始進場後,
因為太多人,實在沒有心情跟其他人逼來逼去,
所以先等KOWKYAN兄到來,看看他有沒有我所欠的由依......





等候期間,有人用一張島田晴香大頭換我在星期六買回來的增田有華,
雖然有華很吸引,但晴香應該可以換到更好的東西,
今日一切以由依為優先,所以也顧不了有華,
先換一些值錢的東西回來再說吧~

之後,我用手上的Chris,
換到剩下的一張咲子,於是咲子首先齊set~

後來KOWKYAN兄來了,先交換事前已說好的1/48生寫,
以及交換上個月我所欠的一張增田有華月別生寫。在此向KOWKYAN兄說聲謝謝~

之後我便先等他開封他的生寫,
在等候期間,我用剛換回來的晴香,換了一張雷娘回來!

雷娘的價值比晴香又高了不少!

後來,KOWKYAN兄拆封完畢,竟然全部都抽到Team A,
那就沒辦法了,我自己想辦法再換由依吧,
於是跟KOWKYAN兄各自進場開始交換~







很快,有人想收雷娘,而他手上竟然有我欠的由依!
結果我用雷娘換由依,一換一,成交!

由依齊set了!

雖然轉折了一點,不過回想起來,
我最後一張由依只是用$10買回來呀:
[ $10 > 有華 > 晴香 > 雷娘 > 由依 ]

之後我也沒有意欲再去換了,因為之前一晚通宵工作,
本身已十分疲倦,耍加上場內十分擠逼,令人體力消耗得更快......

總之有人問我有甚麼可以換,我就看看可以換到甚麼,
我記得我用優子跟KOWKYAN兄換了麻友回來,
之後用麻友換了Mii醬和雷娘......

還有就是有人用指原和河西換了我兩張Sae,
這筆交易,我絕對是賺了~

接下來有人用 雷娘+近野 換了我的河西......
之前換走了一張雷娘,現在手頭上又有兩張雷娘。
後來再用兩張雷娘,分別換了 河西+石田 及 多田+萌乃。 

河西每次的出入,都為我帶來多一張額外的生寫,
果然是我的賢內助、好老婆呀~

大約就是這樣吧,中途或許忘了一些無關痛癢的交易過程~





至此,十月份的公式生寫日結束了,
其實以我手頭上的散貨,絕對可以換到更多好東西,
不過石田、指原、河西都是我喜歡的,
那就留起來收藏吧~

之後我便到我最愛的麥當勞食午餐,
在那裡,我認識了一班AKB48的飯,
他們也邀請我加入他們的Facebook Group。

昨天到他們的Group看看,見到他們正在計劃在陽菜來港時接機,
以及送上一些禮物給她,我考慮一下會否加入他們一起去吧~





既然說起生寫,也順便在此晒一晒由依的少少收藏,
1/48尚欠兩張由依,其中一張在小蝠手上,不過我還未有好東西跟她交換,
希望她可以幫我繼續留著吧~ 至於另一張便要自己想辦法了......

此外,飛翔入手的劇場盤由依和店特由依都已經有了,
但欠了一張內封由依,希望有人可以讓給我啦~

至於下圖的BLT,全九張的由依,我已有四張,
同樣,希望有人可以把剩下的五張讓給我~





----------------------------------------------------------------------------------------------


好了,今日到此為止,
明天再跟大家報導戶賀崎先生的握手會吧!




忙了幾天,今晚要早點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