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明年春季新番動畫--《AKB48》?



今日有不少AKB48的消息都是寫Blog的好材料,所以早已預計寫甚麼都會跟其他Blog友撞題,那麼我便隨便選一個比較簡單的來寫吧!



今日(10月18日)日本的報章刊登了一件令AKB48歌迷及動畫迷都感到震撼的消息,那就是首部以AKB48為主題的動畫,將會在明年春季播出,但卻不是把漫畫版的AKB49動畫化,而是一個全新的故事。






先不說其他東西,對於動畫迷來說,單是看到這個製作班底,已經知道這是一部製作認真的大型製作!總監督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河森正治!再看人設及動畫製作公司,相信這部動畫的風格將會有點像《Macross F》。

企劃・監修:秋元康
(AKB48、SKE48、NMB48總製作人)


原案・總監督:河森正治
(代表作:超時空要塞系列)


編劇:岡田麿里
(代表作:未聞花名、虎與龍、花咲物語)


人物設計:江端里沙
(代表作:超時空要塞F)


監督:平池芳正
(代表作:WORKING!!、聖誕之吻SS)


執行製作:大月俊倫
(代表作: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破)


動畫製作:SATELIGHT
(代表作:超時空要塞F、創聖大天使)


看來秋元康是看上《Macross F》內那些超高水準的演唱會場面,才會找來這個製作班底吧!因此大家也可以放心,如果這部動畫真的會有演唱會場面,水準絕對有保證!




從暫時公佈的人設看來,以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為首的「神八」,將會以她們的外型為藍本動畫化,並作為「傳說中的偶像」在故事中登場 ( 上圖就是動畫化的神八了,如果認不出來,請先出去自摑十分鐘才回來繼續看 ),這八名角色的聲音會否起用她們的本尊來聲演,則有待公佈......


此外,也公佈了九名原創角色的人設,下圖的九個角色便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這九名角色的聲音,將會透過舉辦「聲優選拔試聽會」,首輪選拔將會在AKB48、SKE48、NMB48的正式成員和研究生,合共200名成員中挑選出30人,結果將於11月中旬發表。至於最後輪選將會在東京公開進行,從30名入選成員中再挑選出表現最好的九名成員,聲演這動畫的九名主角。


此外,這九名成員還會演唱動畫的主題曲。相信一眾聲優志望的成員必定會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全力以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