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Team 4公演...... 感想欠奉,純粹貼些圖片而已~



10月10日,是一個值得九期生紀念的日子


2010年10月10日,橫山由依升格至Team K,成為首名升格成為正式成員的九期生。一年後的2011年10月10日,值得紀念的理由將會增加一個,因為以九期生成員為骨幹的Team 4,在這一日迎來了她們的首場公演「僕の太陽」。


老實說,我對於公演的認識,以及對於Team 4的熱愛程度,都遠遠的及不上其他Blog友,所以我本來都沒有打算在此寫這場公演的事。


昨天是交稿的日子,本來在早陣子構思今期的內容時,是打算寫1/48的神Kiss,因為只需不斷的貼圖便可以了,這樣比較簡單。不過看完這個公演之後,突然想令更多人認識Team 4,所以便立即把今期稿的內容改為介紹這個Team 4 1st的初日。


因為要介紹這場公演,而我本身對於公演又不太熟悉,因此這兩天以來總共看了四次Team 4 1st,兩次H1 1st和一次H1 2nd,看得眼都痛了......


雖說看了這麼多,但總覺得自己應該寫不出甚麼出來,於是準備了百多張圖片,以免寫得太少的時候,可以大量貼圖來充撐場面~


但寫下寫下,發覺越寫越多,甚至多得需要大幅cut字,結果嘛...... 整篇稿只是寫了其中幾首歌的感想,至於成員介紹、服裝、MC,一律都無位寫,就連最後想作一個總結都無位......


文字甚麼的,那就算了吧,反正自問寫得不太好,甚至可能會寫錯,想看這個公演的感想,還是去小蝠EICHA那邊看看吧~


不過圖片,準備了百多張圖片,結果只用了十多張,實在太浪費了,所以便精心挑選了一部份圖片在此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看完之後,你會問:怎麼每張圖片都是仲包子?

那我就會反問一句:怎麼很多人介紹這個公演,都沒有提到仲包子?


我的Team 4首推就是仲包子呀!雖然她現在只是站在第三排的不起眼位置,而且她的外表也不是可以成為人氣成員的類型,但我對於這類努力家有點特別偏好,之前我都寫過一篇Blog是介紹她的,未看過的朋友快去看看:http://blog.yahoo.com/_KFMZKFRK4DCDE6BPS6TSM523VE/articles/64583


不過看完這個公演之後,我對於竹內和阿部都加了不少分~


至於想看遙香、晴香、鈴蘭、檸檬、杏奈、羊羊的朋友...... 我還是那一句:去小蝠EICHA那邊看看吧~

---------------------------------------------------------------------------------------------------------------------

至於下圖就是今期的稿了,看起來好像不錯吧!

但這只是假象,因為上半部份那些Team 4成員的圖片,其實質素不太好的,只是我一時間找不到更好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