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看完最近的番組後,還是有點猶豫......



最近越來越喜歡由依,而我也開始覺得由依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開始威脅到玲奈,甚至可能根本已經超越了玲奈......


正當我在猶豫應否把我的首推從玲奈轉為由依的時候,
我看了10月17日播出的「HEY! HEY! HEY!」......


在這個節目中,玲奈和由依同場出現,
我發覺自己的目光,仍然會優先望向玲奈......


很多時候都是先看完玲奈,過後才會回想:「由依呢?」
之後才睇返轉頭去找尋由依的影蹤......


至於優子,即使不想去注意她,也不太可能呢!
上圖這個敦子和優子的驚慌表情,實在太有喜感了~



-----------------------------------------------------------------------------------------------------------------------


如果沒有玲奈的話,毫無疑問我只會看由依~
當然,優子是不用說的,想看不到她絕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今集的「翁巴啦」一開始就要四人展示她們的腳板,
優子和指原根本就不會介意自己的形象 (這是讚賞她們,而不是貶她們呀~),
所以很快便脫掉鞋襪,向大家展示她們的腳板,
但斯文的由依和北原,當然千萬個不願意了~


四人來一個「腳板F1」比賽,把自己的腳板從畫面的右至左掠過,
最慢的成員便是優勝者。於是,由依和北原當然極速便把自己的腳板從畫面中閃過......


至於優子和指原,兩人的腳板從畫面中慢慢的移過,大家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結果最後,當然就是最不介意自己形象的「那個人」勝出吧~


之後雖然都要展示自己的腳,但只是腳指而已,
因此由依和北原都不會介意~


遊戲中途的等候期間,由依竟然食三文治,
她的食相太可愛了,可惜畫面質素太差,看得不夠清楚呀~


之後的環節是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服裝,
在巴士上的由依,要找個空擴的位置實在太困難了吧?


四人互相投票選出最好的服裝,結果竟然是由依勝出!
之前在AKBingo中,由依的私服評價不是最差的嗎?但現在卻被選為最好?
反而北原在AKBingo的私服評價是四人中最好,反而無人投佢票......


播出當日是10月17日,即是優子的23歲生日的大日子~
於是特別安排了一個只是優子可以玩的特別遊戲......


在十秒內,優子用鼻來把蛋糕上的廿三枝蠟燭吹熄,
但她只用了數秒便完成,實在太厲害了!



-----------------------------------------------------------------------------------------------------------------------



接下來是上星期播出的第三集「びみょ~


由依暫時每集都有出場,而且今集更會演出當中的兩個故事~


然而,雖然有由依的故事,我都會很喜歡,
但這一集之中,我最喜歡的卻不是由依有份演出的故事......


這個由松井咲子、宮崎美穗、竹內美宥演出的故事實在太有趣了~


這故事我已經看了很多次,
每次都覺得很好笑!大家一定要找來看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