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橫山由依 @ 第四屆AKB48選拔總選舉


昨晚的總選直播,大家都已經看了嗎?
即使沒看,但相信也從不同的途徑知道結果.......



我最愛的由依,今年排第15位,
對於去年處於「奇跡之19位」的她,
今年卻只是進了四名,我是不太滿意的......



不過也沒法子了吧~
明年一定要打入前12名啊!


速報獲得4301票,最終得票25541,
由速報至最終發表的增長倍率是5.94倍......



至於去年的票數是16455票,
由去年至今年的票數增長倍率是1.55倍,
相比起10至11年,高達10倍以上的增長倍率,
今年很明顯進步得不夠多啊~



詳細分析之類的東西,不少Blog友都已經寫了,

但我這幾天比較忙,沒有時間寫啊~
不過我會儘量抽時間寫的......



昨晚一邊看,一邊截圖,總共截了481張.......
在此先放一些昨晚總選舉中,由依的圖片出來~



今年的由依,跟去年一樣過呼吸,
不過今年情況稍為好一點,起碼可以不用靠德光先生幫忙啊~
在此,為大家送上由依在總選台上的謝詞......



嗚...... 嗚哇......


嗄...... AKB48 Team K 橫山由依... 嗄......


真的~ 那個...
去年得到了第19位的排名...
嗄...... 嗄......


真的... 那個...
嗄...... 嗄......
嗄...... 嗄......
嗯~ 真的真的很高興...


嗄... 這一年間一直想要把...
嗄... 這份感謝傳達給大家...


嗄...... 嗄......
像這樣獲得的... 嗄...
第15位... 嗄... 的排名...


嗄......
我... 今年...
不會借助德光先生... 的力量


嗄......
真的真的有很多想傳達的話...
嗄... 積藏在心裡... 嗄....



從今之後... 嗄...
作為15位... 嗄... 那個...
要更多更多的得到大家認可


嗄...... 嗄...... 嗯~


真的那個... 嗄...


這一年間... 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一步一步... 嗄......


一直想著... 不報答大家的恩情...
嗯~ 是不行的...


嗄... 真的
投票給我的大家...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