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ニローニ年六月港版公式生寫日報告


每個月的月別生寫日都會舉辦兩日,
而我每次都是在第二日後才會寫報告,
那麼,今日才只是第一日,為何會出報告呢?大家看下去吧~



由於今日是公眾假期,以往我在星期六最多只是「到此一遊」,
今日卻可以早點到場玩,我大約11:15am到場,排隊的人不多,
11:45am之前已經可以買到。一如以往,我買兩包來玩~




今次起手不錯,一開始已有女王、指原、優子~
其餘的只是普普通通,不過要換由依,絕對無難度~
但由於Team 4仍然只是限定200包,所以我繼續放棄仲包子了.......



今次的交收過程非常繁複,我儘量寫出來吧.......
一開始用片山換了小森回來,之後用女王換陽菜,
然後再用陽菜換了一張由依 + 兩張拳王 + 一set才加。

不過很快便後悔了,因為兩張拳王+ 一set才加,其實沒甚麼用的......

之後有人想要才加,用一set仲谷加一張萌乃交換,
反正我才加和仲谷都不太想要,既然可以增加一張萌乃,那便換吧~



之後繼續以由依為目標,不斷換來換去,增加手牌,
本來今個月還有另一個目標,是想儲齊NOT YET四人的大頭,
因此我想把優子和指原留起來,但有人以由依 + 女王 + 一張忘了是甚麼,
三換一來交換我的優子,那便換吧~

另外,有朋友幫忙,用雷娘蝕換了我的中田,大感謝!

此時手牌中已有兩張咲子,那便順手換齊一套咲子回來~



之後用 女王 換 由依 + 兩張忘了是甚麼

此時我手上有三張由依,本來打算用指原換剩下的由依,
一換一都無所謂,沒想到最後卻能以指原 換 由依 + 兩張忘了是甚麼~

如此一來,由依齊SET!
而我的手牌也越來越多了~



既然由依已齊,那便開始以UNDER為目標~

手上已有兩張拳王,那便換齊一套拳王回來吧~
要換拳王一點也不難,而且今日也非常順利,
想要哪個pose就有哪個pose出現在我面前,
結果極速換齊拳王set~



之後的小石田,是心血來潮想換回來的,
本來手上一張石田都沒有,但竟然也可以極速換齊一set,
除了大頭那張稍為花了一點時間之外,可以說是順利得可怕~



最後,手上只剩下兩張Sae,一張紫帆里,一張北原,
由於我對以上成員都興趣不大,因此打算全部換出,
但我有興趣的成員所剩無幾,突然想到梅田......

我知道有人對Sae非常有興趣,
也不介意蝕換,不過今日好像不見那些人出現,
所以我便把目標鎖定為兩張Sae一換一梅田,
然後嘗試北原 + 紫帆里換兩張梅田.......

結果兩張Sae成功換走,
而紫帆里也在朋友幫助下換了一張同pose的梅田回來,
之後成功換pose,便有三張梅田在手了~

最後先用北原換來一張有華 + 大夏海,
然後以有華 + 大夏海換到最後一張梅田~

如此一來,成功以兩包變六set,
而且一張散牌都沒有留下~

收工~~~~~!!!

今日這篇寫得不太好,因為經過我手的生寫實在太多了,
很多交易過程都記不起來,印象中曾經出現在我手上的成員有:

岩佐、片山、陽菜、女王、中田、
仲谷、大夏海、亞美、才加、內田、
梅田、優子、中塚、萌乃、野中、
雷娘、咲子、佐江、由依、石田、北原、
小森、紫帆里、鈴木瑪、有華、島田



明天,我仍然會到場,
不過我只會行行企企,跟朋友吹水~
又或者落場幫朋友玩吧~!



之前在這裡出售的生寫,有部份仍然有貨: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662453/index
http://blog.yahoo.com/lilium-blog/articles/661684/index
如果有興趣找我買生寫,可以明天到場找我啊~


--------------------------------------------------------------------------------------------------



題外話,官店的台版敦子已到貨,
雖然我自己已訂了日版,但官店的台版太吸引了,所以多買一隻回來~



台版只售$110,除了跟日版一樣是CD + DVD外,
還會附送一張大Poster~


最吸引的是還會有台版限定封入特典生寫,
以及香港專門店限定店舖特典生寫~
實在非常非常抵買啊~

說起來,由於我已訂了日版碟,
因此這隻台版其實對我來說沒甚麼用的,
如果我把Poster和生寫都抽起,然後放售$30,
有沒有人想要呢?(順帶一提,這是B盤~)
更新:已售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