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似乎我已經成為一個阿叔了~


今日這篇Blog,極度無聊的,
為免浪費大家時間,我就事先聲明,
大家不用看下去都沒所謂的~

很久之前,曾經有人說過,
男性看女性的身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把目光下調。

簡單來說,
年輕的男性喜歡看女性的胸部,
隨著年齡增長,會變得喜歡看腰,
之後便會喜歡看屁股,最後便是喜歡看腿......

今日,我上網找圖片時,
偶然見到一幅跟我的搜尋內容完全無關的圖片,
但我卻覺得這幅圖十分好看,於是二話不說便「右鍵 > 另存新檔」了~



可能是因為這個角度的照片實在少見,
所以覺得這張照片非常特別~

還是說,因為我已經踏入「阿叔」的年紀,
所以品味改變了,變得十分喜歡看美腿?

呃....... >_<


嗯....... =_=

哦....... - o -

既然如此也沒辦法了~
只好老實承認自己是一個阿叔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