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Not Yet 4th「西瓜Baby」到貨! ( w/ 《花は咲く》簡介)


期待已久的Not Yet 4th「西瓜Baby」經已到貨,
之前訂了碟的朋友,現在可以約時間交收了!
(不過走廊奔跑隊卻要多等一至兩日......)

時間、地點,一如以往,
請儘量安排在星期二至五5:30pm至7:00pm交收吧~

順帶一提,AKB48 26th還有人未約交收,
下星期二截止投票,還不取貨的話,便白白浪費了總選投票劵啊~

緊急通告:
新增兩個星期六、日的交收時段,
六月二日(星期六),3:30pm在鑽石山地鐵站
六月三日(星期日),1:30pm在旺角地鐵站

如果平日不能交收,可以考慮一下以上兩個時段,
不過要儘快通知我啊~


至於我自己另外在山野樂器訂的碟也到貨了,
之前訂乃木坂46欠我的三張店特,也一併補回,
感謝大勇兄幫我翻譯日文,才可以成功追討這三張店特啊~

有人問我為何幫大家訂碟只會訂HMV,而不訂山野樂器,
那是因為山野樂器比較貴,平均一隻碟比HMV貴$30左右,
而且重量限制較大,大約訂十多隻已經超重了,實在難以辦團購啊......

除非不是直接寄來香港,而是有人先在日本收貨,之後另外寄來香港,
那便可能會便宜一點,不過我沒有熟人在日本,所以這方法行不通.......

因此如果大家想訂山野,還是另外找其他專業一點的團購搞手吧~


西瓜Baby的封面,大家見得多,
四款封底,大家應該比較少見吧~


這一隻「花は咲く」是日本地震的應援曲,
嚴格來說,這張單曲只有一隻歌,不過有不同的版本而已.......


原版是由三十多位來自災區的名人大合唱,
當中包括AKB48的岩田華怜和仲谷明香......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聽一下~



至於另一個版本,就是由AKB48的岩田華怜負責的獨唱版,
華怜的唱功一向備受好評,這次也保持超高水準,非常好聽啊~



這可以算是華怜的第一首solo曲吧?



此外,DVD也收錄了PV的製作花絮,
圖中的菅野陽子小姐,這首《花は咲く》就是由她所作,
而她就是負責Macross F大部份歌曲的著名作曲人呀!



三十多位名人當中,除了AKB的兩位之外,
我比較留意這位涼風真世小姐,她就是著名動畫「浪客劍心」的主角緋村劍心的聲優啊~



岩田華怜、仲谷明香,PV拍攝中.......



年輕、貌美、唱功一流,
華怜絕對有機會成為AKB48次世代的TOP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