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橫山由依 @ おじゃマップ (上)


今日是父親節,相信不少人都會在今日為父親慶祝,
我因為今日要工作的關係,所以早幾日已經跟父親提早慶祝了。

席間,娘親又催我拍拖......
還說甚麼介紹女孩子給我......

我雖然很想說,我已有喜歡的人了,
不過卻說不出口,因為我相信對方不喜歡我,
而且我其實還未正式見過對方,甚至她不是香港人啊...... = =



由香取慎吾和山崎弘也主持的節目「おじゃマップ」,
在6月13日播出的一集,是在6月6日錄影的,當日是AKB48的總選大日子!


節目請來了一位成員的媽媽到來,這位母親是來自京都的,
相信大家不難猜到這是誰的媽媽吧?


這位媽媽的女兒,就是我最喜歡的由依了~!
我怎能告訴我的娘親,我愛上了一個日本偶像呢~?>_<
慢著!那麼這位由依媽媽豈不是我的未來外母?


之後,外母大人跟主持談及由依的事,
由依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去了看CHEMISTRY的演唱會而深受感動,
也因此而踏上她的歌手之路。(之前雜誌BOMB也寫過此事,不過卻是寫小學四年級......)


三人到了一間神社參拜祈福,據說不少藝人都會到這間神社~


三人誠心的,祈求由依可以在總選取得好成績......


此外,也買了一個對藝能及展有幫助的護符給由依......


這個...... 我不清楚日本的文化,所以就不知道這叫甚麼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些木牌會否被工作人員清理的呢?
如果不會的話,那麼各位由依推下次去日本時,一定要到這裡看看啊~


另一方面,由依開始出發前往武道館......


加油吧!由依~


回到外母大人那邊,一行三人到了新大久保,
這裡四處都可以購買來自韓國的產物~


由依是喜歡食辣的,之前在AKBingo和ヨンパラ都見識過她的實力,
在我看來,由依未必會比松井玲奈這位激辛部ACE弱啊!


接下來,外母大人為了準備給由依的激辣料理,於是在超市購物......


有香取慎吾在場,想買甚麼、試食甚麼,全都無問題~


最後,買了大量的食材.......


之後,香取慎吾經過7-11,也購買了總選舉公式Guide Book,為由依宣傳一下~



三人回到車上,說起由依小時候的事,
這部份最值得看的,當然是大量由依小時候的照片了: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