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世代交替正在進行中!


AKB48正在上演「世代交替」的情節,
同時,「世代交替」也在我身上發生了......



我上一次買電話,已經差不多是六年前的事了,
當年的電話,附有300萬像素變焦鏡頭,已經是很強的機能,
時至今日,這已是垃圾都不如的配備,再加上電話的電池開始壞,
而電話的外殼也日漸出現殘缺、脫色,以及電話的合約剛好到期。

我也是時候要換換電話了......



今日開始,我總算是追上正常人的水平了~

Samsung GALAXY SIII入手!
雖然我比較喜歡SII的粉紅色,但買機還是買新款的比較好,
所以就選擇了最新的SIII,而放棄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由於我完全未用過智能手機,
現時這部電話的功能,我是完全搞不懂的,
甚至在哪裡可以Download Apps,我都還未找到......

還有另一個問題,舊電話的SIM卡插不進這部新電話,
我的電話簿如何可以轉過來?莫非要全部重新輸入?

如果有我的聯絡電話,麻煩Send個SMS給我,
並附上你的Blog名 / Facebook名 (總之是我應該會認得的名字.....),
那我便可以立即把你的電話登錄,而不用我逐個電話再輸入一次啊.......


至於我的舊電話......
其實還未壞的,即使我現在換了新電話,
但這個陪伴我六年時光的粉紅色電話,

這個仍然是我的一生寶物啊~

而且那數千個SMS的紀錄,我也希望可以好好保存,
因此我必定會把這個電話好好的保留著!
任何人都別打算叫我拿去Trade-in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