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幪面超人創絕系列 - Fourze篇


相信一直有看我的Blog,都會知道我是非常喜歡幪面超人的,

而幪面超人的創絕系列盒蛋,更是我最愛的收藏品~



最近發售的兩套,都是以播放中的Fourze為主,

雖然在日本已經推出了很久,但香港的代理最近才返貨,

所以我到了現在才有機會入手.......


因為相同的幪面超人,我只會收藏一款,
所以那些以前曾經出過,如今換另一個pose再出的幪面超人,
我是不會入手的,因此這兩套之中,大部份我都沒有買.......


最新的Fourze,當然以前沒有出過吧!
兩個型態都入手!不知剩下的電擊、雙火箭、Cosmic型態何時會推出呢?


曾經被炒至天價的組眼Kuuga Rising Ultimate Form,
之前一直都沒有入手,最近見到超平價,如是便果斷購入了~
上圖是電影版的名場面啊!Decade & Kuuga VS Shadowmoon


平成系列眾多幪面超人及各超人的強化型態之中,
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就是Faiz的Axel Form了~


OOO基本型態的Tatoba Form和電影版的Super Tatoba Form~


OOO最強的三個型態~


OOO、Fourze、W
「新平成系列」的三大幪面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