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訂碟的朋友請注意!板野友美「1%」劇場盤、倉持明日香「いつもそばに」已到貨


板野友美「1%」劇場盤已經到貨,
這次板野友美的訂單開得比較急,而且比較低調,所以都沒有太多人訂,
前前後後只訂了兩隻碟而已,就連我自己都沒有訂一隻給自己~ XD

不過看到實物之後就有點後悔了,怎麼這隻碟會這麼精美的啊~

封面的設計十分簡潔,暗色調配上燙金字,十分華麗,
而封底有大量美圖,即使我不推板野,都覺得應該要買一隻來收藏.......

至於劇場盤的生寫總共有五款,而我抽到下圖這兩款,
不知訂了的朋友,喜歡哪一張呢?兩位約我交收的時候,
不妨先講一講想要哪一張,如果你們剛好一人想要一款的話,
那就可以不用抽,直接給你們想要的款式就可以了~



至於倉持明日香的單曲也到手了,一套五隻碟,
五隻碟收錄的歌曲完全一樣,不過封面就各有不同~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直筆Postcard,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打開之後的樣子如下:


飯要先在藍色和紅色的部份填上所需資料,
之後要寄回日本,然後再等倉持在綠色的部份簽名,
再把藍色的部份撕掉,便會寄回給飯......

暫時只知截止日期是6月30日,但何時會寄回給飯,
卻未有確實日期,估計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因此各位可以先交收碟,
之後等直筆寄回來之後,再通知你們交收......

順帶一提,「應援message」的位置,
有甚麼想寫嗎?有的話請儘快通知~

另外,紅色的部份會有我的日本朋友的地址和名字,
這個實在沒辦法了,因為日本的郵遞服務是非常嚴謹,
如果是寄住宅便要核對收件人的姓名,所以地址的部份,
實在不可以填寫各位的名字啊......

當然,綠色的部份,
絕對可以由倉持寫上各位的名字吧~

----------------------------------------------------------------------------


關於交收,逢星期一至五(除星期三),5:30pm至7:00pm,
我都會在旺角,如果想星期六、日交收的話,便要另外約時間喇~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