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自製Sentimental Circus燈座 (上)


已經很久沒有用過這個「自作業.手作仔」的分類了~

昨天是我和小姐的「拍拖100日」紀念日,
於是我花了不少心機,親手製作了一件小禮物送給她,
現在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製作方法吧~

至於「拍拖100日紀念日」的詳情,
我之後有時間再說吧~ XDDDD



早前,某Blog友得知小姐喜歡San-X的Sentimental Circus,
某天她去街的時候,見到有一些很漂亮的扭蛋,於是就幫我買了~


這些扭蛋其實是電話繩,
透明的珠,裡面有一隻公仔,十分華麗的樣子~


靈機一觸,買了一個用來Display的燈座回來,
只需$22一個,除了方形,還有圓形、六角形等款式~


這些燈座只需三粒AAA電便可以開動~


開燈後的效果就是這樣的了......
燈座內有四盞不同顏色的燈,會自動輪流開關,
如此一來,發出的燈光便會不斷轉換了~


把電話繩放上去,放果十分好啊!
不過,就這樣便送出去,好像太沒有心思了......


於是,我買了一些用來製作首飾的彩珠回來~


然後再買一些模型油~
(很久沒有買模型油了,現在怎麼貴了這麼多...... =_=)


還有一些工具........


最後就是這些很久之前已經買了的Sentimental Circus扭蛋,
當時就是為了有一天需要用來做這些手作仔,所以買回來備用,
現在便正好可以大派用場了~


首先,把透明的膠珠上色,因為這種珠只有全透明的款式,
沒有我想要的顏色,所以只好自己上色吧~

由於我心目中已有大概的設計圖,
所以在這裡選用了透明粉紅和透明紫色~


用牙籤穿好,方便上色,
而上色的時候,只需上其中一面就可以了~


然後便用這個方法放好,等待風乾~


至於燈座,也用粉紅色上了一層底色,
然後再用之前的透明粉紅和透明紫色再上一層......


過了一晚,便可以得到一堆彩色的膠珠和一個粉色的燈座~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