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VERY BLACK.......


昨天,可以說是非常黑的一天......

上午返工,風平浪靜,
無驚無險又一天~

1:00pm放工後,到旺角交收,
由於母親大人早前在超市訂了一些貨品,
並且會在昨天下午2:00pm至6:00pm送到,
由於母親大人不在家,所以我要趕回家收貨,
因此我的交收時間最遲只是約了2:00pm,
最快可以2:30pm回到家~

可是,因為有人遲到,結果2:15pm左右才完成所有交收,
趕回家的途中,收到母親大人的電話,說超市已經差不多到,
叫我快點趕回家,結果趕得很辛苦,終於去到屋企樓下!

此時,又收到母親大人電話,
超市的人剛剛離開了,轉過頭再來...... =_=

本來打算收貨後便出門口找女友,
結果卻要在家呆等兩小時多......

收好貨之後,便出門口見女友,
途中,收到母親大人的電話.....

母親大人說早幾日吞了的魚骨還在喉嚨內,
而且感覺越來越深入,好像有點痛,
所以打算去醫院睇醫生......

由於我趕去也沒有甚麼幫助,
所以母親大人叫我只是隨時留意電話,
看看她何時通知我睇醫生的結果.......

之後,當我和女友打算去食飯的時候,
收到母親大人的電話,醫生說魚骨留在喉嚨的話,
有可能會發炎,之後會很嚴重,所以母親大人要留阮觀察......

於是我便和女友回家,收拾好一些必需品,
然後帶往醫院給母親大人,此時大約晚上九時多,
我和女友都還未食飯啊~

前往醫院的時候,由於我平時很少坐巴士,
但從我家中去醫院只有坐巴士,地鐵是去不到的,
結果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搭錯對頭車去了相反方向!

除了浪費金錢,還要浪費時間再等車.......

之後也不小心遲了一個站落車......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把東西交給母親大人後,
我便先和女友去食飯......

我們去了九龍城的地茂館食飯,
點了海南雞飯套餐,由於附送餐飲,
因此我點了一杯凍奶茶~

誰知,凍奶茶到了之後,
店員才告訴我,海南雞飯完賣,
於是要轉其他食物,由於沒有其他套餐,
所以只可以轉其他散叫的食物,但轉了食物之後,
店員卻說因為現在飲品不跟套餐,所以要收取正價...... =_=

食飲途中,收到母親大人的電話,
醫生說看過X光片之後,覺得有必要即時把魚骨取出來,
所以要立即動手術,叫我們不用買食物回去給她......

這家醫院,在星期六、日做手術的收費要加倍,
這樣的一個取魚骨手術,盛惠萬多元!實在勁貴呀!=口=

我和女友快點把東西食完之後便打算趕回醫院,
然而,當步出食店,發現正在下大雨!

我們兩人都沒有雨傘啊~

於是我極速狂奔向附近的7-11,
被逼買了一把超貴($75)的雨傘......
然而,當我離開7-11,竟然一滴雨都無....... =_=

回到醫院,護士小姐說母親大人正在手術中,
大約要等半小時左右....... 結果卻等了差不多一小時......

母親大人被推回病房內,我和女友便立即上前查問情況,
豈料母親大人說仍未取出魚骨,因為醫生找不到......

找不到?

之前不是照過X光,見到有魚骨才動手術的嗎?

原來X光片上顯示的,只是一條痕,
有可能是魚骨,也有可能只是魚骨割傷了喉嚨而留下的傷口......

即是說,花了萬多元,到頭來甚麼都沒有做過...... =_=

當初看過X光片,覺得有魚骨的,是醫生......
因為覺得危險,所以極力勸母親大人儘早動手術的,是醫生......
動過手術,卻找不到那條魚骨的,也是醫生......

這個醫生是吃屎的嗎?

該不會這混帳的法國醫院,
因為星期六動手術可以收取雙倍費用,
所以還未看清楚便先叫病人動手術,
以便他們可以牟取暴利吧?

結果母親大人再留院觀察一晚,
而我先送女友搭車回家,然後我自己也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下起雨來,
買了的雨傘總算有點用了,
可是,雨傘的內部竟然會滴水,
搞甚麼呀?這種爛雨傘還敢收我$75!

今天,母親大人打電話給我,她已經出院了!
甚麼回事?已經取出魚骨了嗎?

原來醫生覺得留下來也沒有用,
所以叫母親大人先行回家......

現時有兩個可能性:

1/ 魚骨已經沒有了,喉嚨的痕跡只是一個小傷口......

2/ 魚骨已經插穿食道進入體內,過幾天會發炎,
母親大人便會因此而發燒,之後再入院用儀器尋找魚骨,
然後才可以開刀把魚骨取出......

唉...... 折騰了一晚,花了不少錢,
到頭來只可以等待著母親大人會否發燒......
所謂的醫生,數以萬元月薪,究竟是幹甚麼的呀!



越窮越見鬼,真夠黑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