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第五屆總選後感(一):指原沒有成為Center的資格?


昨天的第五屆AKB48選拔總選舉,相信大家已經知道結果了吧?
今年的結果令人大跌眼鏡,在網上即時已有大量的黑子發言,
表示不滿指原登頂、會罷買32nd,甚至會出坑......

要出坑便出個夠吧~

打從一開始買碟投票,就已經知道這個遊戲的玩法,
說甚麼有石油王支持不公平、有大分市長支持又不公平,
指原能夠令市長出面支持,這已經是她有本事的地方,
其他成員有本事的話,也可以釣一個市長做她的飯,
所以說甚麼不公平,簡直就是輸打贏要......



說甚麼指原沒有資格做Center,那麼誰有資格?

難道要一、二、三期生的成員才可以嗎?
如果佐江將來能夠得到上海,甚至全中國的飯全力支持,
我相信她的總選第一名一樣會有人反對。

又有人說,現在是世代交替,指原不是次世代成員,
然而我肯定,即使是Paru做Center,
也一樣會受盡千夫所指.....

換言之,在很多所謂的飯心目中,
除了大島優子、渡辺麻友等「神之七人」之外,
AKB48就不可以由其他人做Center......


有人說,今年的總選,神七崩壞,
嚴格來說,神七只是第一、二屆總選的Top 7那七名成員的稱號。
因此,如果說神七崩壞,早在柏木由紀取得第三位時就已經崩壞了......

至於說甚麼AKB48的單曲不是AKB48的成員很可笑,
這個說法就更加不知所謂,早在《大声鑽石》的時候,
AKB48的Center就已經由SKE48的珠理奈做過了......
而且,既然把分團的人拉進來參加總選,
就應該預計會有這個情況出現吧?
所以說,誰才是最可笑呢?


至於醜聞事件,因為是指原,
所以沒有被辭退就是難以接受?
老實說,如果當日文春的主角是其他大TOP,
我肯定肥秋也會以類似的手法去處理,
決不會隨便把一個大TOP辭退......

如果搬出咪醬來比較的話,不少人都說咪醬要降格,
但指原反而去HKT做皇帝,所以又覺得不公平......


得罪說一句,咪醬剃頭之後,
降格為研究生,至少還是在她熟悉的AKB,
而且也可以預期將來會再次昇格成為正式成員,
但指原當時被移籍至HKT,事前根本沒有人想到她會如此成功吧?
甚至有很多人都覺得營運只是打算用盡指原僅餘的人氣,
當達到HKT被關注的效果後,指原便會被放棄......

指原在HKT48的成功,雖然營運有幫她一把,
但從其他HKT48成員對指原的尊重和信賴,
可以肯定她努力才是成功的主要原因!


昨天直播的時候,據說有很多人得知指原第一,
都在叫囂、爆粗、甚至拿指原的生寫來踩......

當那些人做那些事的時候,
我只是看見畫面上的成員們,
起初是一臉驚訝,然後就是一臉歡樂,
大家都覺得這個結果很有趣,開懷大笑起來。
之前的緊張和傷感,全部都一掃而空~

我相信得到這個結果,成員反而會覺得好玩和開心。



指原在台上向優子求救,
優子表示:「放心,我和麻友會在旁邊協助妳的!」
而麻友也向指原做出支持的動作。

「大家都會在後面看著妳的,成為妳的支柱。」


說甚麼AKB48已經變了?

一直以來,AKB48就不是所能預料的,
由何時開始,大家會對AKB48加上「理所當然」的感覺?
優子理所當然是Center?神七理所當然是大TOP?

在我看來,根本一點都沒有變!成員們互相支持,
這才是最值得大家支持的AKB48呀!不是嗎?


最後,螢幕上的畫面,
看見代表Center的皇座被空置了......

指原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真的完全忘記了~」

哈哈!還真是指原的廢柴本色啊~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