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關於總選,稍為寫幾句吧......


先說點題外話.....

最近幾天都在忙於交收31st劇場盤,
現時手上只餘下幾隻,不過這幾隻或許會被走數啊......

因為到現在仍未收到這幾位訂購者相約交收,
而這幾位都是一些從未在我這裡訂過碟的生客,
其中一位更是名字都沒有的「Yahoo! 用戶」,
也沒有留聯絡電話給我...... = =

沒想到賣得這樣便宜都會有人走數呢~

有不少Blog友都在排隊等人走數,
不過,由於現在生寫數量只剩下很少,
所以你們不要問我還有哪些成員的生寫在內啊~

我只可以說,大部份都是低人氣、甚至不認識的,
不過也有一些是有名氣,很多人都認識的.......

看到這裡,是否繼續排隊,悉隨尊便,
賣不出的話,我便留給自己投票吧!
反正我暫時只是投了一票給由依.......


------------------------------------------------------------------------------------------------



一年一度的總選又來了,
去年的總選,出現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今年經過速報之後,可以預期結果會更令人難以預測,
因此,分析文神馬的,今年我就不長篇大論了,
只是選擇幾位成員,然後隨便寫幾句吧......


指原莉乃

今年速報的第一位,
因為文春的事件,令不少人認為她必定會排名大跌,
沒想到速報竟然大比數壓下大島優子和渡辺麻友,
實在令很多人都大跌眼鏡!

其實只要有看過現在的HKT48,
就知道指原的人氣根本就比以前有增無減。

移籍之前的指原,營運的強推已為她招黑,
同時因為這個原因,令她被逼放棄了最大賣點的廢柴特性,
因此,移籍前的指原雖然總選排名很高,
但其實也流失了不少本來的指原飯......

到了HKT之後,或許是因為要「贖罪」,
也可能是因為指原一向喜歡照顧後輩的性格,
甚至可能營運要先觀察一下文春事件對指原的影響,
因此,指原多了很多時間和機會去慢慢融入HKT48,
並運用自己的經驗,去幫助一眾小妹妹成長。

在今年的速報,大量的HKT48成員殺入圈內,
指原可謂功不可沒,因此,相信一些不推指原的HKT飯,
除了投票給自己的首推之餘,可能也會把部份票分給指原,
畢竟指原如果排名可以再進一步的話,對HKT48必定有正面的影響~

不過,麻里子、總監都先後表示「不想輸給指原」,
陽菜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次可能是最後的總選」,
至於已宣佈畢業的友美就更不用說了吧!

再者,以上幾位一期生在速報失利,
肯定會激起一眾飯拚命賣腎支持!

指原在總選的排名實在未許樂觀啊......

不過,我估計前七名是沒有問題的,
大概會跟去年一樣是第四位吧......


橫山由依

我的由依去年雖然成功打入選拔,
但只是得到15名這個選拔末列的位置,
不上不下的,我實在不太滿意啊!

今年雖然欠缺了「微妙」、「四小天堂」等番組的幫助,
但兼任NMB48卻令她的人氣有增無減,本來乘著這個氣勢,
有望可以好像指原在HKT48一樣,吸納大量NMB飯的票數,
可是這個如意算盤卻因為宣佈兼任結束而打不響......

假如由依仍是NMB48的成員,相信NMB飯配票的時候,
會以彩姐、美優紀、由依三人作為主力,希望令NMB佔有三個選拔席位,
如今由依不再是NMB48成員,NMB飯也沒有支持由依的理由了......

話雖如此,我相信由依的人氣仍然是穩步上揚,
雖然去不了「爆發」的程度,但上昇兩、三名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因此我估計今年由依的排名大概會是12位吧~


大島優子

兩屆總選第一位,今年也有可能是最後的總選,
事前不少人預測優子的第一位仍然會是穩如泰山,
可是速報卻只是排在第三位......

據說,有人說現在的AKB只是優子的包袱,
所以希望有人打敗優子,令她可以放心畢業,
然後專心向她夢寐以求的女優之路發展......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

假如說優子放心不下,是因為世代交替還未完成,
那麼如果優子被麻友打敗,就可以代表世代交替成功嗎?
所以優子便可以安心離開AKB48?才不是吧?

所謂的世代交替,才不是單對單決鬥這麼簡單,
以優子的性格,我相信她早已在內心定下了自己的畢業期,
只要AKB48的新世代成員發展至一個可以令她滿意的階段,
她便會選擇畢業,而不是只著眼於區區的總選排名啊!
所以根本無需為她的畢業而感到擔心啊~

再說,如果為了優子將來的女優之路來想,
相比起優子被打敗而離開,如果優子最後以無敵的姿態離開,
這樣才會對她今後的發展會更加有保障吧?

因此,各位優推不要再猶豫了,
令優子成為首個三次奪得總選第一名的成員吧!

至於優子的順位預想,不用多說,肯定是第一名!
(不過我覺得票數會進一步下降就是了......)



------------------------------------------------------------------------------------------------


暫時只是寫了三位而已......
餘下的成員....... 如果有時間再說吧~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