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横山由依第一本個人寫真集『ゆいはん』將於2月5日發售~


我家由依終於推出第一本個人寫真集了!
發售日期是2015年2月5日~

買,就一定會買,
問題係未知有無店鋪特典/封入特典,
所以未決定會買幾多本~

希望寫真集內可以多一點和服和浴衣的照片吧!
我覺得由依穿這類服裝是最美的~

呀!既然是充滿京都風格,
說不定還會有藝妓的造型呢!

不過水著照就最好不要太多了......

雖然水著應該是偶像寫真的基本,
但由依膊頭大闊,穿衣服就很好看,
很脫下衣服時就會顯得比較「大隻」。

而且她的身型實在不太好啊!
胸薄、腳粗、PatPat扁......

無謂自暴其短了吧?
就算我神推由依都係咁話~ XDDDD



今次的寫真集於九月在由依故鄉京都進行拍攝。
除了照片之外,當中更收錄了一幅著名的「美人畫」。
那幅畫是由美人畫界的天才的日本畫家池永康晟所描繪的。
是一本非常罕見的和風寫真集。

古代風格的街邊房屋中的浴衣照、神社和庭園中的和服姿。
也有在天橋立和舞鶴的偶像風格的比基尼照,
甚至有海水浴場的溫泉入浴照。

由依本人對於完成度表示滿意:
「可以欣賞到很好和歷史感十足的街道,以及我的各種表情。」


------------------------------------


基本資料如下:

大型本:136ページ
出版社:学研マーケティング
言語:日本語
ISBN-10:4054061583
ISBN-13:978-4054061583
発売日:2015/2/5
イラスト:池永康晟
写真:長野博文
定價:¥1,620





15 則留言:

  1. 其實由依也不是胸薄,上圖都展現是OK,當然比起那些"富士山"級就相形見拙...XD
    還是有更多比由依更"薄"...XP
    如果莉兄會量產,我不介意只收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很多人都覺得我會量產,
      之前已經有其他人向我表示想收書~ XD
      還是那一句,等特典資料公佈後再決定吧!

      刪除
  2. 我都諗緊會吾會玩店特地獄
    到時使吾使一本儲,一本睇咁啊^_^
    封面冇由依招牌笑臉,爭咁D
    其實係咪拍攝京都番組時順便影埋寫真集?
    由依著返多D衫好睇,佢身形較大隻
    但損友吾明,成日話點解我貼親都咁多布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依一定係著和服最好睇,充份體現京美人的魅力~
      如果真的有店特地獄,那就可能不止一本儲一本睇了.......

      刪除
    2. 藝妓化到全白,吾係咁接受到f^_^;)

      刪除
  3. 始終我都係覺得成員的寫真集要著返多啲衫(ර⍵ර)✧
    買就會買,但一本起兩本止XDD
    很期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員寫真集也不一定要著得多衫,
      一些身材好的成員也是以水著作為賣點,
      還有兩個月多就發售了,我也非常期待呢~

      刪除
  4. 封入就應該無,店舖特典就唔慌會無!XD
    想起指原本[輸給貓]........4本,O……_
    由依有個種傳統大和撫子既味道,雖則性格比較豪邁^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島崎遙香的寫真集是沒有店特,
      只有五款隨機封入的特典海報,不過這樣的話,
      似乎比店特更難集齊呀!因為可能買十幾本都抽不齊五款海報......
      說到由依的豪邁,我最喜歡聽她那種豪邁的笑聲了,
      每次聽到都令我覺得好歡樂~ XDDDD

      刪除
  5. 海報有吾少,但吾捨得貼又難收藏,頭痕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內的封入海報,通常我都會原封不動的繼續放在書內~

      刪除
    2. 我根據某網友A兄的經驗,會將海報放入海報file作收藏及欣賞之用。^_^

      刪除
  6. 店特真係地獄,為店特我都買左4本小指。
    期待由依店特數量 > 4 XD,莉利兄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同伴!TOT
      期待由依店特數量 > 4(……點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