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今次Request Hour要投票給哪首歌呢?


一年一度的AKB48盛事Request Hour,
2015年仍然會如常舉行,去年的順位由以往的100位,
大幅增加一倍,總共公佈了200首歌的排名!

今年的標題是「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33」,
據說將會發表全1033首歌的排名!

我實在不太相信能夠把1033首歌都唱完,
所以我猜大概跟去年一樣只唱100至200首,
餘下的歌曲最多只會在AKB48的官方Blog,
或演唱會上的大銀幕一口氣公佈吧~

據說現時所有48系的歌曲總數是1033首......

但我看過今次接受投票的歌曲名單,
發現當中還包括了SNH48和JKT48的歌曲,
但這兩Group卻分別只有不足十首歌,
因此今次接受投票的1033首歌,
應該不是「全部」歌曲吧?



如無意外,我今次仍然會投給NMB48的《星空のキャラバン》,
我實在太喜歡這首歌了,這首歌在我心目中絕對是第一位!



不過意外是很難避免的,
最近瘋狂愛上NMB48研究生(當中的一名成員),
因此我大概會分一點票數給《想像の詩人》吧?



所謂一不離二、二不離三,
意外總是會接踵而來的......

剛剛再看清楚歌曲名單,
發現原來今次接受投票的歌曲是包括所有小分隊的歌曲!

如果純粹說歌曲的話,
小分隊的歌曲對之前兩首歌的威脅不大,
最多只有Not Yet或DiVA的歌曲比較對我胃口......

然而,說到Not Yet的話,
「西瓜Baby」的Type C不是收錄了由依的solo曲《May》嗎?

老實說,《May》真的不太好聽,
但這始終是由依的solo曲呀!

我現在正在糾結中,到底應該維持原狀,
只把票投給《星空のキャラバン》和《想像の詩人》?
還是要把票數再分散,稍為分一點票數給《May》?
要不然為了由依,索性把票全都投給《May》呢?



各位又打算投給哪首歌呢?
如果未決定的話,不如考慮一下《星空のキャラバン》吧~ XD





8 則留言:

  1. 感覺都係應該黎留個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一向對於有無留言都無乜所謂,
      只係擔心到底有無人來呢度睇我寫既野,
      反而今次多得你,我先至知道原來大家都有睇,
      咁就放心喇!以後用得著的文章,歡迎隨便拿去用~ XD

      刪除
  2. 每年選擇投那一首歌,本人都覺得比投票總選舉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員選擇不多,而且自問不會隨時轉推,
      所以除非是DD,否則總選應該不用考慮太多,
      但歌曲選擇真的越來越多,所以我今次才會寫了這篇東西~ XD

      刪除
  3. 上年投左由依center首廣告歌 見えない空はいつでも青い
    by Yui Yokoyama with friends (from AKB48),
    May吾算好聽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想過這首,不過總覺得這首歌沒甚麼代表性,
      對一般飯來說,提到由依都不會聯想起這首歌......

      刪除
  4. 看完此POST再看那POST,抄別人功課果然高D分...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如「神魔之塔」在香港比「p&d」受歡迎~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