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廿六) 4月21日.美少女戰士Cafe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アニON」的入口,
沿著樓梯走下去,見到不少人在排隊,
後來我才知道如果沒有預約的話,
仍然可以排隊Walk-in進內。

進入店內,先向店員展示我預約的電郵,
店員確認過後便會帶我就座......

這家店平時應該是一間酒吧,
沒想到我人生第一次去的酒吧,
竟然是在東京新宿~

店內幾乎100%是女生,
而且大部份都是年輕少女,
還以為喜歡Sailormoon的人,
都是和我年齡差不多啊~

既然說「幾乎100%」,即是店內還有其他男顧客,
除了我之外,全店就只有一位男顧客,因此理所當然地,
我被安排坐在那位男顧客對面...... orz



在檯面上放了一個膠Folder,
Folder內有一張用來點餐的紙......



只看文字的話,如何點餐呢?
因此Folder內亦有各種食物的圖樣~



當然也少不了飲品的~

當填好點餐紙的話,
叫店員過來交給她就可以,
不用即時付款的~



此外,在檯向有一隻位置固定了的杯,
杯內有一支Kings Blade螢光棒,
不過暫時未知有何用處,因此開著了之後,
隨便選一隻自己喜歡的顏色便放回原處。



再四處張望確認一下,
果然全場就只有我們兩個男生...... orz



場內有一個DJ Corner,
有一位DJ小姐為大家打歌......



場內有一個電視螢幕顯示了該店的Twitter,
大家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及點歌。



Bar檯那邊很忙碌,
店員都在準備食物和飲品~



我對面的人來得比我早,
因此他的食物先來到。

而他也在這個時候首先開口跟我搭話,
拜託我用他的相機幫他拍一幅和食物的合照,
我當然非常樂意幫忙了,之後我要求他讓我拍他的食物~

他所點的是火野麗x水野亞美的甜品,
而飲品也是水野亞美的,看來他最喜歡的是亞美吧!

我也點了亞美的飲品,所以就只拍食物不拍飲品了~



既然我的食物未到,先到小賣部看看......

這裡的精品種類很多,花多眼亂,
一如我的宗旨,太多東西想買的話,
索性一件都不買,因此拍拍照就好了......



迷你購物袋、杯等實用品......



筆、膠紙等文具......



電話套、襟章等裝飾品......



走過一點,有一個彷似DJ Corner的地方......



這裡也有不少貨品可供選購~



亦有不少名人的簽名~



這裡最貴的貨品,
應該是美少女戰士的CD/DVD/Blu-ray了~



回到座位後不久,我的食物來了!

我點了愛野美奈子 x 木野真琴的甜品,
隨甜品附送餐盤紙一張~

不用多說,都知道餐盤紙只供收藏,不會使用~



雪糕上的兩塊餅,有兩名角色的圖樣啊!



就連伴碟的都做得相當精美,
日本的東西就是零舍不同~



至於飲品,我點了兩杯,
分別是月野兔和水野亞美的,
隨飲品附送杯墊及兩塊餅~

大家或者會覺得奇怪,為何飲品好像發光一樣,
很簡單,那是因為飲品內放了一粒冰型的燈,
實在很精美,很有心思呢~



就在我為自己的食物拍照時,
坐在我右邊那一檯的兩位日本女士,她們的食物也送到,
只見她們兩人都是點火野麗x水野亞美的甜品,
當然,她們也第一時間為自己的食物拍照。

由於只有我點了美奈子x真琴的食物,
既然我還未進食,我就膽粗粗的問她們有沒有興趣拍照,
順便也問坐在我對面的男生,而他們當然很開心地拍照了~

拍完照之後,大家開始閒聊起來,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日文是如何的廢,
因此我是九成都聽不懂的,於是立即用絕招,
說自己是來自香港!

根據這幾天的經驗,當聽到我不是日本人的時候,
對方多數都會立即收聲的,沒想到這幾位竟然繼續和我說話,
不過之後說的日文似乎稍為簡短了一點,我稍為聽得懂......



如果不介意我沒有甚麼禮貌,
只用一些單字來對答的話,我還是可以的,
因此他們問我喜歡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來日本做甚麼之類的問題,
我是可以答得到的~

當我跟他們說我是為了AKB48而來的時候,
其中一位日本女士問我除了AKB48之外,
有沒有看桃草Z和乃木坂46!

我當然立即說我喜歡乃木坂46!
而那位女士竟然和我一樣是生駒里奈推呀!
之後我更把合照會的照片和他們分享呢~

雖然言語不通,大家竟然也可以談得十分開心,
動漫、偶像還真是十分奇妙的東西啊~

而那兩位日本女士,除了甜品之外,
還點了一件芝士蛋糕,更與我和對面的男生一同分享~

在我和幾位日本人閒聊的時候,
坐在我左邊的小姐突然向我搭話,
而她一開口,竟然是普通話!



她:「請問你是台灣人嗎?(普通話)」
我:「不是呀,我是香港人(普通話)」
她:「呀!我都係香港人呀~(廣東話)」

竟有如此巧合的事?!?!!?!?!?

兩個同樣來自香港的人,
竟然同時來到美少女戰士cafe,
而且剛好她是坐在我旁邊~

本來以為會不會是預約的時候,
她也填了來自香港,所以被安排坐在一起,
但原來她是沒有預約的,只是剛剛在外面排隊進來,
那麼這就不是被安排,而是真的非常巧合了~

閒談中得知這位來自香港的小姐叫Cindy,
她也是一個人來日本旅行的,當然她與我最大的分別,
就是她的日文說得非常好~

如是者,Cindy小姐便加入和我們一起談天說地,
而她也成為我和幾位日本朋友之間的翻譯。

最好笑的是,那兩位日本女士得知我們都是來自香港,
但竟然是互不認識的,覺得非常驚訝,
不斷說我們很有緣,應該是一對,
嚇得Cindy小姐連聲說「不」~ XDDDDDD

順帶一提,上圖是Cindy小姐所點的愛野美奈子特飲~

再順帶一提,因為Cindy小姐的電話無電,
所以無法拍照,因此我問Cindy小姐拿了電話號碼,
之後把照片Send給她......

直至現在,偶然見到有美少女戰士相關的東西,
我還是會第一時間想起她,然後Whatsapp通知她呢~



在進食的中途,兩位DJ進行了一個遊戲,
兩人分別選出幾首美少女戰士經典歌曲,分為紅組和藍組。

全部歌曲播完之後,DJ會問大家喜歡哪一組歌曲,
而決定勝負的方法就是由檯面上的螢光棒顏色而定,
原來螢光棒是這個時候用的呀!

不過分勝負之後又如何?
甚麼都沒有,純粹玩玩而已~ XD



活動的尾聲,就是重播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一集~



下午五時,是時候結帳了,
大家靜靜的排隊付錢......

也有些人不急著排隊,
先看看有甚麼紀念品可以買......



至於我,因為之前店內坐滿人,
場內有很多佈置都沒有仔細看好,
如今正是欣賞的好機會了~

那麼,付錢之後,
與幾位相識兩小時的日本朋友道別後,
我便和Cindy小姐一同離開美少女戰士Cafe了。

不過,大家可別想歪,
因為我們去到車站便分道揚鑣了,
我之後還有其他活動呢~



說點小插曲......

在我坐車時,旁邊有位日本小姐睡著了,
而且睡在我的肩膀上......

剛剛去了一間幾乎全部都是女孩的Cafe,
還認識了一位Cindy小姐,再遇上這位睡覺的小姐,
我是行桃花運了嗎?XDDDDD






15 則留言:

  1. 美少女戰士中,我只喜歡水野亞美一個

    終於等到莉兄寫艷遇了~
    這麼有緣份,莉兄有機會跟CINDY小姐發展發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艷遇喇,就像你去日本的握手會結識那些外國飯一樣,
      只是因為興趣相近而結交新朋友而已~

      刪除
  2. 生駒女飯多因此遇到同樣是生駒推的女生這情況似乎不算難遇到的樣子?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即使生駒女飯多,但也不至於這麼容易遇到吧?
      畢竟我不覺得生駒人氣會是高得隨時隨地都能遇到她的飯呀~

      刪除
  3. 日本男仕選水野不出奇,因為之前有個美少女戰士妻子選舉,水野亞美好像是排1、2位的
    我與CAFE無緣,5月時合照會時間不配合,6月月佢再開(與QPOT crossover)我又身再福岡...
    咁有緣可以試下發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少女戰士之中,最斯文溫柔的絕對是水野亞美,
      妻子選舉的話,亞美應該不可能會輸,總不可能會選月野兔吧?
      日本的主題Cafe辦得如此多,而你去日本又去得如此頻密,
      總有一次會遇到的,到時等你寫報告~

      刪除
  4. 日落逐漸近 像蜜運在附近XDDD
    在下對短髮女生有加分,起原完全係因為水野亞美!! 雖然之後對天王遙同土萌瑩都幾有好感..
    不過係因為遙就係在下理想既人,高帥富既男役都唔係重點,最大重點係佢賽車手既身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實中高帥富男役女子唔難搵,但賽車手就真係無辦法,
      話時話,最初見到你同車車,都有種天王遙同海王美智留既感覺~ XD

      刪除
  5. 回覆
    1. 咁都可以識到一個香港人,的確係幾有緣~

      刪除
  6. cindy小姐~~是否打扮成月野兔的那位小姐呢?
    以你上文中的形容,跟我認識的香港美戰巨飯cindy很配合!
    (她也是在同期去了這cafe,難道真的是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回正題,cafe內的精品、食品全部都很精美耶!!!
      莉兄真好運,在cafe內認識到fans們,還可以一次過影了這麽多食物圖,
      真好啊!(我去akb cafe時,主子不準我去和鄰桌日飯傾計耶……)
      我也是那種,如果喜歡的精品太多的話,一係全部帶回家,一係就全部不買的人~哈哈~~

      刪除
    2. 不是月野兔呀,當日Cindy小姐沒有cosplay的~ XDDDD
      其實如果不是坐對面的男生和我搭訕,我都未必夠膽和旁邊的女士們搭訕,
      不過AKB Cafe的人好像都比較自閉,我有幾次想搭訕都找不到機會......

      刪除
  7. 大家好,我就係Cindy小姐本人喇,不過我唔係打扮成Sailor Moon嗰位。
    嗰日真係好開心,喺我無助既時候。突然遇到香港人係幾咁奇妙既事,真係多謝晒你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 XDDD
      話說,當日的照片,如果你需要原圖的話,
      Whatsapp你個E-mail acc俾我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