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雪糕Time Attack!(大家也可以挑戰一下啊~)


最近,麥當勞推出了一些新優惠,
每日都有不同的特價食品~

早幾日(8月21日)的優惠是焦糖新地買一送一,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已經相當喜歡焦糖新地了,
可惜後來不知為何,麥當勞的基本餐單刪除了焦糖新地,
之後只會不定期作出推廣,令我不能隨時吃到......

難得有這個優惠,我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吧!

因此,當日我的午餐就點了四杯焦糖新地來吃~
短短十分鐘,我已經吃完四杯新地,實在非常滿足!
(回到公司後,有同事買了兩杯回來,又請我食一杯~)

當我把這件事在Facebook分享後,
收到的留言大部份都是覺得不可思議的樣子:

「玩命?」
「點食四杯呀?有無食包?」
「會唔會搞肚架…」
「點食五杯!你好堅!」

其實我平時都可以食好多雪糕,
所以區區四杯對我來說簡直輕而易舉~

例如早前在日本旅行,
其中一天整日都只是吃雪糕/甜品,
半粒飯都沒有吃過~

去食自助餐時,有雪糕的話,
我最高紀錄試過吃了二十多個雪糕球!

在家中睇電視時,
一邊睇一邊吃Dreyers雪糕,
通常一節(15分鐘)都還未播完,
我已經可以把一整盒家庭裝雪糕吃完~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刻意計過自己吃雪糕的速度,
昨天放工回家,家中沒其他人,正好做一個實驗......



先下載最新一集劇集「初森BEMARS」,
然後準備一盒Dreyers雪糕,一邊看一邊吃......



開始!



很快就已經吃了一半,先暫停劇集,
拿過來看看時間,拍拍照片,
原來只是過了大約四分鐘......



已經見到底部了,又拍幅照片,
原來還只是用了六分鐘......

不過底部的雪糕好硬,吃起來越來越困難......



吃完!

扣除拍照的時間,
其實不用九分鐘就已經吃完了~

真簡單呢~

順帶一提,我早已習慣了吃這麼多雪糕,
所以我吃完都不會肚痛的,大家可以放心啊~ XD






18 則留言:

  1. 我都食到4杯XD
    家庭裝雪糕我都得, 以前成日咁做,
    不過9分鐘又快左d, 我一路食一路睇戲, 半個鍾倒掛~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總算有個知音人~ \( ^ o ^ )/
      以後有雪糕放題之類的優惠,似乎可以搵妳一齊食~

      刪除
  2. 量已經唔係重點..食咁快,牙同頭唔會痛先係問題OT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食刨冰都唔會有呢D問題,何況區區雪糕?XDDDDD

      刪除
  3. 終於知道你之前說的甜點當正餐吃是啥意思了,好厲害呀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試過早餐食雪糕,反正都是奶類製品,應該跟喝鮮奶差不多吧~ XD

      刪除
  4. 回覆
    1. 頭痛和牙痛就聽得多,眼痛倒是第一次聽見啊!@ @

      刪除
  5. 好強,我真係唔敢挑戰。。。怕肚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下啦,你食十個漢堡包都無問題,區區一桶雪糕又豈會難倒你?

      刪除
  6. 九分鐘太快了XDD
    我平時食一個星期都未食曬
    嘛,一路睇劇一路食座=應該會快D的,大約九個字才會食完(應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足九個字的話,最後應該溶化到可以當奶昔來飲~ XD
      我覺得溶了的雪糕不好吃,所以儘量會在溶化之前全部吃完.......

      刪除
  7. 我也試過哦!
    我去牛一食放題,
    大家都說我食太多雪糕呀!
    如果和你一起食應該十分正常XDDDD

    Dreyers雪糕家庭裝,我也可以一次過食曬,
    不過,肚痛倒是沒有~~只是怕肥~~而不會經常這樣做。
    所以我十分羨慕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一那些應該是乳酪,不是雪糕啊!
      不過對我來說沒多大分別,我一樣會食好多~XD
      跟以前相比,其實我已經肥了很多,所以不用羨慕我......

      刪除
    2. 牛一有雪糕和乳酪的,
      分兩種。
      雪糕的較杰身和CREAMY.

      刪除
    3. 咁可能我記錯日牛,唔係牛一~ XDDDD

      刪除
  8. 5杯雪糕和10個漢堡飽
    我們團內真是臥虎藏龍...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個漢堡包比較厲害呀!
      雪糕溶了都只不過是液體,
      但10個包吸了水卻會越來越脹,
      我自問真的吃不下這麼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