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鬼同你OT,第五集的其中一個場景.......


TVB劇集「鬼同你OT」經已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播出了大結局,
這是我近年罕有地會追看的TVB劇集......

今日,當我整理手提電話內的照片時,
發現幾幅早已被我遺忘了的照片......

在2014年11月13日下午12時左右,
在深水埗郵局對面的文具店外,我拍了這幾幅照片,
照片中見到田蕊妮和胡定欣正在拍劇集!

似層相識的一幕......



這不就是「鬼同你OT」第五集的其中一段情節嗎?!?!?? (02:00開始)

原來我和這部劇很有緣份!
似乎冥冥中自有主宰,難怪我會追看這一部劇啊~



埋位之前,工作人員和田蕊妮正在討論,
而胡定欣只是站在一旁等候......



似乎很多人喜歡胡定欣呢!
一直都有途人向著她舉機拍照,反而拍田蕊妮的不太多~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