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Pokemon x 沙嗲王」期間限定主題餐廳


2015年7月23日至10月25日,
香港全線沙嗲王分店都會進行寵物小精靈的合作活動。

除了店內會有大量相關的佈置外,
亦會提供一些期間限定的食物及飲品,
不少寵物小精靈愛好者得知這個消息後,
都第一時間到沙嗲王支持一下~

我不太心急,因此我等到八月初才相約朋友,
到銅鑼灣的沙嗲王試一試~



店門已經掛了大大個比卡超招牌~



店內有很多相關的裝飾及擺設,
就連細微的地方都有好好佈置,可謂一絲不苟~



只有在這次的合作才可以得到的限定產品!



店外亦有一個供人拍照留念的地方~
(不過當繁忙時間,這塊板或許會被收起來,
騰出空間用作排隊輪候的地方)



由於我們避過了繁忙時間,
因此等了五分鐘左右已經安排到位置~



特別餐牌是可愛的比卡超造型啊~



這些就是期間限定的食物和飲品,
賣相精美,價錢也不算貴,值得一試再試呢~



我們當然要點齊四款飲品(共六杯)啦!



綠、紅、藍,三杯飲品插著那塊透明的東西,
並不是膠,而是糖之類的東西,是可以吃的呀!
不過相當甜,試一口就好,不建議整片吃下......



隨飲品附送杯墊一個,
不過怎會有這麼多小火龍呀!



一人一杯飲品,一人一個飯,
不過額外點了一個Pizza,六個人分來吃~



Pizza上面有一塊印有比卡超的東西,
不知是甚麼,因為這東西不是我吃的~



飯來了!總共三款咖哩汁,
分別是蕃茄咖哩、菠菜咖哩和藍柑咖哩,
我當然是點了最奇怪的藍色吧!



乾杯!



隨飯附送的memo紙,這次好得多,
六個人總共抽中了五款~



這碟飯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幫比卡超化妝~



海底泥面膜~ XDDDDD



沒想到藍色的咖哩看起來怪怪,但味道不錯呀!
飯內有雞肉和磨菇,用料十足,抵食~



吃飽之後,店內也有不少寵物小精靈的精品可供選購!



當中更有不少全球獨家發售的限定商品!
說不定會有炒賣的價值呢~ XDDDD



沒想到竟然連N3DS都有得賣,
而且價錢十分便宜呀~



除了寵物小精靈,
沙嗲王集團旗下的Youme Cafe,
現正在跟手機遊戲刀劍亂舞合作,
大家有興趣就要支持一下喇~






6 則留言:

  1. 好多小火龍呀!!!上次係MK見周圍都係中哂伏既FROAKIE..車中左))
    怕個飯唔知會唔會怪,所以只係叫左1個,仲要係綠色..+普通食物
    原來藍色都唔錯@@下次可以再去試下!!

    YOUME CAFE太遠啦....OTZ
    每個月都想去食但冇動力..連SAO都動唔到在下去XDDD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沙嗲王食物應該難食極有限,
      不過藍色講明有落色素,睇下介唔介意食色素啦.......
      .
      我成日都想試下YOUME Cafe,
      不過同你一樣,覺得遠,所以懶得去,
      下次如果再有吸引我既主題,盡量的起心肝去見識一下啦...... XD

      刪除
  2. 刀劍亂舞係DMM網上online遊戲,不是手機遊戲 ((因為我有玩XDDD
    嘛,那餐吃得開心就好了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是這樣的嗎?
      不過懶得改了,反正沒玩的人應該也不會在意是甚麼遊戲~ XD

      刪除
  3. YOUME Cafe 我去過~~戈時係黑執事,仲要係主角生日正日場。XDD

    我也8/16也去了比卡超的,

    朋友們都覺得藍咖哩會伏,

    所以不敢叫!

    而我偏偏卻叫了藍咖哩XDDD

    誰知我試一口說:「好食」後,

    朋友們也來試一口,

    結論,反而全桌最好食是藍咖哩XDDDDDD

    我想再食一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再去一、兩次,
      試齊三款味道的咖哩,以及試齊四款飲品~
      至於YOUME Cafe,還是等一些我真的有興趣的主題才去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