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東港城龍珠Z展覽「盛夏.最強對最強」


因為暑假的關係,
最近香港各大商場都有不少動漫相關的展覽,
以吸引學生/小朋友們參觀。

位於將軍澳坑口站的東港城,
現正進行「龍珠」展覽!

作為龍珠的多年fans,
當然要到場支持一下吧!
個人認為這個展覽的質素算是非常高,
喜歡龍珠的朋友實在不能錯過呀~



這裡展出了不少立體化的經典角色,
而且不止是主角們,就連奸角都有,
打頭陣的是斯路完全體~

這個用手指指頭的造型,
應該是來自他在界王星自爆之後,
因為腦內還有細胞未死去,結果能夠重生,
而復活後的斯路竟然戰鬥力大增,
並學懂瞬間移動回到地球......



在斯路身後的是魔人布歐,
這個正義的魔人,是原作中的人氣角色呢~



而在魔人布歐身後的,
就是整個展覽其中一個主要展品「神龍」!



神龍足足有兩層樓高,氣勢十足啊~



一眾「雜卒」只能以紙板人的型式出現~ XDDDD



當然也少不了扭蛋機和商品的展覽......



這些大部份都已經發售中,
只是現場只供展覽,並不設銷售點。



現場有不少小朋友爬到岩石上,
與悟空作近距離接觸......



個人認為悟空的面相算是造得十分不錯了~



站在一角的貓仙人......



舞台正中央,上演悟空和魔童的決戰!



龜.波.氣.功~!
應該無人不曉了吧~ XDDDD



來一張不同角度的......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



另一邊的魔童,造型不會比悟空遜色呢~



魔貫光殺炮~!!!



題外話,魔童是我最喜歡的龍珠角色~



在悟空和魔童之間,有一個房間,
內裡有一部大電視,在螢幕左邊是比達,
右邊則有一個小朋友在「儲氣」......



原來這是一個4D體感設施,
讓小朋友跟據指示作出一些指定動作,
使出龜波氣功和元氣玉把敵人擊敗。



作為一個動漫展覽,
又豈能缺少售賣紀念品的商店?



內裡售賣的主要是衣服......



店外有當年迷倒萬千少女的美少年杜拉格斯~



佈置這個場地的工作人員肯定也是龍珠fans,
刻意把17號和18號放在杜拉格斯旁邊~



在娜美星時的悟飯,
這時候的他,戰鬥力還十分弱小啊~



這個角度看起來就像悟飯和菲利大王聯手一樣~ XD



復活的F!



這個角度配合燈光,看起來還算有氣勢吧~



全場最受歡迎的,絕對是比達!



呃...... 嚴格來說,
受歡迎的是比達身後的飛船......



無時無刻都有小朋友在飛船內,
想拍一幅無人的照片,似乎不太可能啊~



場外設有幾部遊戲機,
有最新的龍珠遊戲供人試玩~



展區以外,在商場的另一個角落,
有一個「龍珠閃卡展」!



看見這些「萬變卡」,實在勾起不少回憶呢!
當年我真的投放了不少金錢去抽卡啊~
不知大家有沒有抽過這些卡呢?









這張笛子魔王,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張閃卡了!

還記得當年住在德福花園,
有一日,母親第一次批准我抽卡,
於是我拿著十個一蚊,到屋企樓下的百佳超級市場抽卡,
抽到第六張,就抽中了這張笛子魔王~

雖然不是主角,但這可是我第一張閃卡呀!
我抽到之後仍然十分開心呢~



這兩張看似一模一樣的卡,
我當年真的覺得很有心思......

兩張構圖和編號都一樣,
但仔細一看,其他部份都是完全不同的,
因為一個是悟空,另一個其實是和悟空交換了身體的傑紐啊~



這個龍珠展覽到8月31日就會完結,
大家有興趣的話,要儘快抽時間去看喇~






4 則留言:

  1. 回覆
    1. 說起來,我的閃卡應該還收藏在家中某處,有空嘗試找出來看看~

      刪除
  2. 當年我還有一張暗閃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暗閃已經係Cheap野,當年還有閃中閃、雙面閃~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