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AKB48 じゃんけん大会 2016」經已完滿結束!


一年一度的AKB48猜拳大會,
剛剛已經完滿結束~

之前兩屆的優勝者能夠獲得solo出碟的機會,
而第2名至第16名則會負責solo單曲內的c/w曲。

今年卻稍為改變了玩法,
選拔席位只有7個,由這7人組成Unit出碟,
而第1名則是這個Unit的Center。

今屆的第1至7名如下:
第1位:田名部生来
第2位:湯本亜美
第3位:込山榛香
第4位:渋谷凪咲
第5位:福岡聖菜
第6位:竹内彩姫
第7位:野沢玲奈

嘛...... 我對於田名部Center沒太大反感,
因為這7人都不是我推,我大概不會買這張單曲~ XD

田名部在AKB48以低人氣成員的身份捱了這麼多年,
當她有機會奪冠的時候,好像全場人都在支持她,
而最後她成功奪冠,那場面的確令人感動呢!



誰是選拔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的明石奈津子和橫山由依早已出局了,
相比起由依,其實我更想明石可以晉級,
畢竟她在NMB48一直都只是當佈景版,
沒甚麼機會可以讓她表現啊......



近年由依在大型活動中,
多數都以「大媽」造型示人,今次這件戰衣很好看,
實在令我眼前一亮呀!出生寫的話,必買!



除了猜拳之外,也公佈了不少新情報,
例如馬路須加學園第6輯「キャバすか学園」的角色名,
島崎遙香擔任Center的AKB48 46th單曲定名為《ハイテンション》,
活動據點在瀨戶內7縣,於郵輪上興建劇場的新姊妹團「STU48」。



另一個相當吸引我的亮點,
就是岡田奈奈的妹妹與姐姐一同登上猜拳大會的舞台,
兩姊妹cosplay上季人氣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角色,
即使奈奈早已落敗,但她們一直在背景中出現,十分吸眼球呢!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估應該只係以郵輪作為流動式劇場,遊走在七個縣之間,每隔幾日就轉換一次地點。抽中公演的飯只需要到指定的碼頭,登上停泊在碼頭的郵輪便可以欣賞公演。演出期間是不會航行的。

      刪除
  2. 回覆
    1. 第1至7名,嗯.......都不認識

      刪除
    2. 咁嚴重?!第1位:田名部生来 、
      、第3位:込山榛香及第4位:渋谷凪咲 這三位照理來說應該至少會有點印象吧?

      刪除
    3. 作為AKB48飯,不可能不認識田名部生来吧?
      如果真的七個都不認識,除非你是新飯,而且只看NGT48或HKT48吧?

      刪除
    4. 主力... 乃木坂, 櫸坂
      首推 小林由依 ,我 google 小林由依 時才發現這個網頁的!!!

      刪除
    5. 噢!原來是坂道推!
      而且還是推小林由依!
      歡迎光臨,我也是坂道推,請多多指教~

      刪除
  3. Oh!我在意的成員全軍覆沒..........0。0
    實在太慘烈了(哭),雖則如此!見到田名部拿到猜拳center,也為她感到高興的(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會為她感到高興,但會不會買碟支持就另作別論了~ XD

      刪除
  4. 成篇blog最後部分先係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部份只有一半是重點,另一半可以不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