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小林由依Blog [2016.10.18] 京都を食べ歩きしながら観光したい☆彡


一向只知織田奈那和齋藤冬優花很喜歡由依,
甚至到了要爭奪的程度,沒想到原來還有很多成員喜歡她,
例如石森虹花、長濱ねる、上村莉菜等等。

似乎可以用這個題材,再寫一篇文章呢~

嗯...... 甚至可以在雜誌寫一篇稿,
在明年二月的京都個握時帶給由依看~

讓我好好搜集一下資料吧!
大家有相關的情報,也請提供啊~






--------------------------------




[2016.10.18]
京都を食べ歩きしながら観光したい☆彡
原文:http://www.keyakizaka46.com/mob/news/diarKijiShw.php?site=k46o&ima=0000&id=5747&cd=member



この前買った本がなぜか全然読み終わらない。
早前買的書不知為何完全讀不完

読むのは遅いんです。
国語の音読もファンレターとかも
基本、読むのが遅い人なんです。
是因為閱讀的速度太慢
不論國語的朗讀還是飯的來信等等
基本上、就是個讀得很慢的人

それはまだいいんですけど、
今読んでいる本、ミステリー小説なんですね。
ちょっと難し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だから理解力の弱い私は
同じページを2度読みするんですよ。
如果只是讀得慢還好
但現在讀的書、是一本推理小說呀。
不是稍為有點困難嗎。
所以理解力比較弱的我
同一頁需要讀兩次才可以啊。

そりゃ、読み終わらないわけだ。
這就是、一直讀不完的原因了。


小林由依です♪
こんばんは〜
我是小林由依♪
晚安〜


昨日は京都パルスプラザでの全国握手会でした!
昨日是京都パルスプラザ的全國握手會!

私のペアはオダナナ〜
我的拍檔是織田奈那〜






握手している時、
なんかものすごくオダナナとの距離が近かった。
肩当たってたんだけど、え、
在握手的時候
總覺得和織田奈那的距離非常近。
肩膊都已經貼著了、誒、

…気のせいかな。
…是我的錯覺吧。

でもファンの方1人と私たち2人の
3人でお話したりもしてすごい楽しかったです 笑
但有時飯一個人同時和我們兩個人進行三人對話
真的非常開心啊 笑

まあそのほとんどは、
オダナナが私の好きなところを
答えているのが隣から聞こえて
それに私がつっこむパターンでしたが。
嘛... 雖然大部份都是
織田奈那說喜歡我甚麼地方
而我在旁邊聽到她的說話
之後就向她吐槽的模式

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多謝大家前來握手!

オダナナのファンの方も
推しに似て暖かい方ばかりで
一緒にぽんかんさつしてくれたり嬉しかったです♡
織田奈那的飯們和你們的推一樣
都是令人感到溫暖的人
很開心能夠一起進行「PON觀察**」呢♡
(**織田奈那Blog的不定期題材,內容都是關於小林由依)

あと、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と祝花も、
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還有、生日的祝福和祝花、
真的令我很開心!
衷心多謝♡

そして、2ndシングルの握手会は
これで終わ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
然後、二單的握手會
至此全部都完成了、

3rdシングルの握手会も開催されますので
ぜひ来てくださると嬉しいです(°′ ˘ `°)/
三單也會舉辦握手會
大家務必要來呀、我會很開心的(°′ ˘ `°)/

あ、昨日の全握ミニライブで発表されましたが
ひらがなけやきがおもてなし会をやるんです!
呀、昨日的全握minilive上發表了
平假名欅坂要舉行招待會了!

おもてなし会、私たちもやったな〜。
招待會、我們也曾經舉辦過啊~。

ゆいちゃんずもおもてなし会で誕生したので
ひらがなけやきのおもてなし会も
思い出に残るものになるといいなぁ
因為ゆいちゃんず就是在招待會誕生的
如果招待會也能夠成為平假名欅坂的回憶就好了

ブログ更新空いてしまってすみませんっ!
隔了很久才更Blog真不好意思!

昨日の『 欅って、書けない? 』のことは
長くなってしまいそうなので
また明日のブログに書こうと思います!
關於昨日的『 欅って、書けない? 』的感想
內容大概會很長
我想留待明天的Blog才寫!
(所指的是10月16日那一集,內容是由依個人歷史及三單選拔發表)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see you again ⊿⊿







4 則留言:

  1. 目前得到認證(曾公開自認或被其他成員確認)的小林由依親衛隊成員有: ODNN、冬醬、Neru、虹花、影山~
    疑似成員(被第三方提起名字但沒有確切合照等證據):葵、小號、京子(目前只有一篇blog和合照,需要更多時日證明)

    至於Risa和五妹,已經是親屬(...老公?)級別了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似乎要找回所有認證的證據,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
      京子和影山倒是不難找,因為平欅成員的Blog比較新~
      .
      說起來,不知是否我的錯覺,
      總覺得ゆいぽん是單方面覺得ずーみん是大親友,
      ずーみん似乎只是工作需要才會和ゆいぽん在一起......

      刪除
    2. 我也有同感,但可能只是性格不同。五妹本身就是外向型,和誰都很好,所以小林也是其中一個要好的這樣子。而且,小林太宅了,很難約出來 XDDDD

      刪除
    3. 有時番組錄影或雜誌訪問時,ゆいぽん都會提起ずーみん,相反ずーみん除了ゆいちゃんず的話題以外,好少會提起ゆいぽん,就連之前Keyaroom都唔係寫信俾ゆいぽん。所以我覺得佢就算同ゆいぽん關係好,都唔會係「最好」,尤其是ずーみん咁貪玩,同ゆいぽん一齊應該會悶死佢~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