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小林由依Blog [2016.10.20] 前髪がなかなか生えてこなかった☆彡


11月30日發售的欅坂46三單,
定名為《二人セゾン》,セゾン是法文的Saison,
跟英文的Season(季節)是同一個意思~

以前小林由依曾經說過37歲的男性就是大叔,
但36歲聽起來還可以,只是相差一年,差別有這麼大嗎?

小林由依的樣子一向都比較成熟,
經常被人說長得像19、20歲......

剛過去的10月23日是小林由依的生日,
在Blog上,她說16歲的時候被人看成是19歲時,
當她說了「是16歲喔!」之後,大家都會被嚇倒......

但如今已經是17歲的她,即使說了「是17歲喔!」,
大家只會說「哦,不過都是差不多了吧~」

這就是6和7的分別了......

這樣說的話,似乎真的有點說服力啊......


--------------------------------


[2016.10.20]
前髪がなかなか生えてこなかった☆彡
原文:http://www.keyakizaka46.com/mob/news/diarKijiShw.php?site=k46o&ima=0000&id=5787&cd=member



いつもドラマは録画したものを見ているので、
一時停止とか早送りとか出来るんですよね。
一直以來看劇集都是看錄影、
所以看的時候可以暫停或快播。

それに慣れてしまっていたので、
リアルタイムでドラマを見ていた時
一時停止ボタンを押しても全く止まらず…
當習慣了這件事、
看即時播放的電視劇時
按了暫停的掣還是停不下來...

リモコンが壊れたのかと思って
電池まで入れ替えてしまいました。
でも皆さんもありますよね?こういうこと。
我以為是遙控器壞了
甚至還換了電芯
大家都曾經遇過吧?這種情況。

さすがに電池まで入れ替えないわアホ
って言わないでくださいね( ˙-˙ )
即使這這也不會去換電芯吧笨蛋
請不要說這樣的說話呢( ˙-˙ )

小林由依です♪
こんばんは〜
我是小林由依♪
晚安〜

『 欅って、書けない? 』
見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欅、不會寫? 』
感謝看了的朋友!

ま、ず、は、、自分ヒストリー…!
首、先、是、、自己的歷史…!

なんか私ってあんなに
眠くなるような喋り方をしているんですね。
番組であんなに長く喋ったことがないので
新たな発見です。
眠くなってしまった方すみません
原來我竟然用這樣催眠的說話方式來說話啊
因為從未試過在番組上說這麼久
真是新發現呢
聽到睡著了的朋友真不好意思

この企画のために、
お家で小さい頃のビデオを見返したり
アルバムを見返したり
親に小さい頃の話を聞いたり
為了這個企畫
在家翻看了小時候的影片
也翻看了相冊
向親人打聽了小時候的事

普段は恥ずかしくてしないことが出来て
自分はこういう子だったんだということも知れて、
自分ヒストリーをやってよかったです(°′ ˘ `°)
做了平時因為怕醜而不敢做的事
認識到原來自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
做了「自己的歷史」實在太好了(°′ ˘ `°)

ビデオや親からの話を聞いて分かったことは、
喋らなくて静かで、
とことこ1人でどっか行っちゃうという
特に今と変わってなくてつまんない子ですね( ˙-˙ )
從影片和親人的說話中得知
自己是個文靜不愛說話
喜歡一個人走來走去,不知走到哪裡
和現在也沒多大分別的無聊孩子( ˙-˙ )






さあそして、番組の後半は
3rdシングルの選抜発表がありました
此外還有、番組的後半
是三單的選拔發表

今回も漢字欅21人全員選抜です。
這次也是漢字欅21人全員選拔

全員選抜。
本当に嬉しいことで、今までの作品全部
全員じゃなきゃ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です。
だから今回も漢字欅全員で
いいシングルに出来上がるように頑張りたいです。
全員選拔
真的是非常高興的事、至今為止的全部作品
都必須由全員參與才能完成
所以今次漢字欅全員為了再次製作出優秀的單曲
會好好加油的。

また個人では、
今回は2列目の、皆さんから見て右端に
選んでいただきました。
至於我個人、
今次是二列、我被安排在大家所見的右邊位置

この位置は、
2ndシングルで立ったポジションと同じ位置です。
這個位置、
和二單所站的是同一個位置

ポジションが上がりも下がりもしなかったこと、
2ndシングル期間での私の努力や成長が
まだまだだったんだなと思うと
少し悔しさはありました。
そして応援してくださる皆さんには
申し訳ない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位置沒有任何的變動
二單時我的努力和成長還遠遠不足
我是這樣想的
有點兒不甘心
對支持著我的大家感到很抱歉

でも、私のシンメはずーみんだし
隣には2ndシングルでフロントを経験した
愛佳と理佐もいます。
とても心強いです。
但是、和我的位置相對的是ずーみん
旁邊是二單前列經驗的愛佳和理佐。
為我打了一支強心針。

だからこそ、心に余裕があると思うし、
3rdシングルでは自分自身をもっと成長させたいです。
そしてもっと自分に自信をつけたいです。
因此、心裡仍感到有些輕鬆
在三單讓自己能夠有更多的成長
並且為自己增加自信心

その私の成長を皆さんには
見守っていて欲し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關注我的成長

3rdシングル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三單、也請多多指教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see you aga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