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小林由依Blog [2016.10.10] 写真も多め文章も多め☆彡


在2016年10月8日,
是日本模特兒界盛事「Girls Award 2016」舉行的日子,
這次活動主要是展示今年秋、冬季的最新時裝。

欅坂46有四名成員獲邀擔任模特兒,
分別是平手友梨奈、小林由依、渡邊理佐、土生瑞穗,
當中只有土生瑞穗曾經有相關的經驗。

因此大家都十分緊張,
小林由依在演出前緊張得哭了起來,
與由依感情十分好的織田奈那更陪她一起哭~
(以上內容節錄自齋藤冬優花的Blog)



--------------------------------



[2016.10.10]
写真も多め文章も多め☆彡
原文:http://www.keyakizaka46.com/mob/news/diarKijiShw.php?site=k46o&ima=0000&id=5613&cd=member



今、すごい天才的なこと思いつきました。
((天才的ではない←
現在、有一個非常天才的想法。
((才不是天才←

朝、一度起きた時から家を出る直前まで
目覚まし時計を止めなければ
二度寝なんてしないじゃないか。
((普通にうるさいわ←
上午、從第一次起床直至出門口之前
都不去把鬧鐘關掉
不就不會去睡回籠覺嗎。
((純粹在製造嗓音而已←

そうだよ。どうして早く思いつかなかったんだ。
これからそうしよう。
((絶対止めて二度寝するでしょ←
沒錯。為何不能早點想到呢。
今後就這樣做吧。
((絕對會關掉然後去睡回籠覺←



小林由依です♪
こんばんは〜
我是小林由依♪
晚安~



昨日は『 GirlsAward 2016 AUTUMN/WINTER 』に
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昨日在『GirlsAward 2016 AUTUMN/WINTER』演出了

欅坂46でライブ出演を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
今回で2度目ですが、
欅坂46已是第2次在這個Live演出、

今回は女性の方にももっと欅坂46の存在を
知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にという思いもこめて、
どうやったらお客さんが楽しんでくださるかを
いつも以上にみんなで考えながら
パフォーマンスを作り上げて来ました
今次為了讓更多女性知道欅坂46的存在
以及讓觀眾們能夠開心地欣賞
大家比平時有更多的考慮
才能完成這次的表演

その甲斐あってか、
いつも以上に皆さんと一緒に楽しめました♡
這都是值得的、
我們和觀眾們都比平時更歡樂♡

また、私は今回モデル出演として
ランウェイを歩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此外、今次我還作為模特兒演出
走在天橋上

まず初めに二度目のランウェイとなる
土生ちゃんのステージを見て。
首先看了第二次走天橋的土生醬的表現。

その後には私と同じく初のランウェイとなる
理佐とてちのステージを見て。
然後看了和我同樣第一次走天橋的理佐和平手的表現。

もちろん、
乃木坂さんやモデルさん方のランウェイも
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當然、
也看了乃木坂前輩和模特兒前輩的走天橋。

私がランウェイを歩く前に
3人の堂々とした姿を見て
乃木坂さんやモデルさんの輝きを見て
在我踏上天橋之前
看見前面3人端莊的姿態
看見乃木坂前輩和模特兒前輩閃耀著光輝

どうしても自分の自信がなくなっていくばかりで…
無論如何都覺得自己的自信正在逐漸流失…

最終的に、
齋藤冬優花のブログの写真の状態に至りました
最後、就成為了齋藤冬優花的Blog那幅照片上的狀態

でも支えてくれるメンバーがいて、背中を押され、
私もランウェイを歩きき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但是有支持著我的成員在背後推我一把、
我最終也成功走完了天橋

今まで以上に自分が緊張していることを実感し
まだまだだな〜と思い知らされました
確實感受到從未有過的緊張
令我想到自己還遠遠不足

もっと頑張らなくちゃなって。
要更加努力了。

とっても緊張してしまったけど
ライブも含め昨日はすごくいい経験になりました!
雖然一直都很緊張
但是昨日包含Live在內都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

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多謝所有有來現場的朋友♡






そしてそして今日は
幕張メッセでの個別握手会でした!
然後然後今日是幕張メッセ的個別握手會!

こんな感じ〜
這樣的感覺~










みんなハロウィンの仮装してたけど
私も私なりのプチハロウィン。黒猫。
大家都穿上萬聖節的變裝
我也有我的小小萬聖節。黑貓。







この黒いワンピースは、
昨日のガールズアワードのランウェイで
着用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お洋服のブランド、
『 dazlin 』さんで買ったワンピースです!
這件黑色連身裙是在昨日的Girls Award的天橋上、
我穿著過的洋服品牌『dazlin』那裡買的!

誕生日が近いこともあって、
お母さんが買ってくれました♡
因為臨近我的生日
所以媽媽買給我♡

また、二部終わりには私の生誕祭を開いてくださ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還有、多謝在二部結束時為我舉辦了生誕祭!!

レーンの装飾や祝花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隊列上的裝飾和祝花♪













たくさんの方に祝ってもらえるなんて
欅坂46に入ってなければ経験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なので
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 ; )♡
這麼多人來祝賀我的生日
如果沒有加入欅坂46是不可能有這樣的經驗
真的非常開心( ; ; )♡

そしてずーみんからお手紙も貰えました!
此外收到了來自ずーみん的信!

そのお手紙の内容の中に
『 相方 』という言葉がありました
這封信的內容之中有「拍檔」這個詞語


今まで、私なんかが相方とか
言っちゃいけ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と、
どこかで思っていました
直至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提及過拍檔
甚至覺得自己還未稱得上是

だから今日、ずーみんの口から
相方という言葉が聞けた時に、
私が相方って言ってもいいんだ!って
心の底から嬉しい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所以今日從ずーみん口中聽到拍檔這個詞語時、
原來我可以被稱為拍檔呀!
從心底裡感到非常開心

ずっと言いたかった「ずーみんの相方」という言葉。
一直以來都很想說「ずーみん的拍檔」這樣的話。

これからは、
じゃんじゃん言っ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_¬)♡♡♡
從今以後、
相信會不停地說啊(¬_¬)♡♡♡

2ndシングルの個別握手会は今日で最後でした
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日是最後一場2nd單曲的個別握手會
多謝各位到場的朋友♡

この2日間で嬉しか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それは、私の名前を叫んでくださる方が
私にもいるんだ!って実感できたことです
在這兩日間有一件開心的事
那就是、確實感受到有人會為了我而呼叫我的名字!

ランウェイを歩いているとき
緊張はしていたものの、
ゆいちゃーん!という声はちゃんと聞こえてきました
走天橋的時候雖然很緊張、
但仍聽到有呼叫ゆいちゃーん!的聲音

そして今日、
ゆいぽ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と、
皆さんが言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還有今日、
大家都跟我說ゆいぽん生日快樂!

そうやって応援してくださる方が
私にもちゃんといるんだって改めて実感できたことが
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です
我也有如此支持我的人
再次確實地感受到這一點
真的非常開心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以來很多謝大家♡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see you again ⊿⊿




9 則留言:

  1. 握手會那天跟小林握了兩次,真的感覺她是個很靜的女孩,講話也很輕聲細語,相對,菅井可能都比她亢奮,可能都只是問候沒丟梗給她,大小姐丟節目梗給她她還會接,不過,小林的氣真的挺吸引人的,但真的也是排了一堆人,可惜的是生誕祭我笨到去換生寫真...

    題外話,我自己其他人的感想
    我最喜歡的四人剛好都在三排,葵,美波,,莉菜,菜々香,但現場看起來在東京,她們的人氣似乎不輸給TOP
    葵真的很有活力,真的會打招呼到最後,幼稚園畢業得梗也會接,只是看不懂後面什麼目指第一...
    莉菜則輕飄飄的,會認人吧,明顯第二次去她對我有印象
    小池...不知為什麼感覺就很苦情女,哈,但都沒換衣服...有點失望
    菜々香...真的感覺沒什麼自信,但也感覺她很努力,只是最後一次握時,被推時她一直握著我的手,講了一堆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守屋,土生,米谷,志田,織田,長澤,今泉,菅井都只握一次而已
    守屋可能語言不同,感覺不出釣師的威力
    土生,織田,長澤,志田,米谷也差不多,可能都只是問候
    印象較深的就是大小姐和五妹,丟梗也都會接

    總結就是還是要謝謝你之前的意見,這次去之後自己也有些許經驗,第四部我握葵,長澤,小林,菅井,菜々香五人,五個都要排一下,但看起來同一部都握Top的話,就算都要排握八個人應該還是可以

    不過覺得握手會還挺殘酷的,看到人氣比較低的成員排隊的人真的比較少,似乎剛好都是在排葵,不同部但都看到土生和石森真的握到沒人停下...不是都賣完了,怎麼差距如此大,平手就都是最後一個握完...我的四本柱也算人潮不斷,難不成有人只像幫她們完切??
    米谷第一部也很有氣勢,後來握剛好看到時也都人潮不在,佐藤,齋藤的人也是少之又少,生誕祭加持的尾關...我個人是覺得人氣比起三排四本柱還是差了一截

    握完見到大部份成員真的都覺得比電視上看起來漂亮,三單就打算參加全握看live,其她沒握到的就盡量補齊,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誕祭去換生寫真是什麼事來著? 願聞其詳...
      (還沒去過46握手,想去)

      刪除
    2. 生誕祭是成員生日,會安排一個成員寫信給她,其她成員就在台下,版主是由依推,猜測當天應該也有在現場,這沒握手券也是能進去看,要進到握手區內才需要握手券了。
      換生寫真是現場會有很多人去擺攤,你可以去換想要的生寫真,但前提是他肯換。我喜歡小池那平手去換,事後還看到他跟朋友炫耀,但有點後悔應該拿平手換由依的...反正基本上進去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排下一部,去買商品,坐著休息,去換生寫真都可以,但我挑那時去換是笨了一點...其他讓版主補充

      刪除
    3. 我無去二單握手會呀!無錢無假期,所以都無去由依生誕活動...... T^T
      .
      怎會這樣呀?難得遇到生誕祭,竟然在那個時候去換生寫真,我上次去的時候也有生誕祭,雖然不是我自己推的成員,但還是搶佔了一個有利位置,從頭到尾好好的看著~
      .
      菜菜香人氣真的很高,我去一單握手會時,她的握手隊列比小林、鈴本兩位前排成員更長,不過暫時欅坂46的大Top,還是遠遠及不上乃木坂46的普通成員,對我來說這倒不是壞事,因為握手券比較易抽,排隊也可以比較輕鬆~
      .
      我應該會去三單的京都全握和個握,希望到時可以補完之前沒有握過的成員~

      刪除
    4. 京都和千葉的全握還在考慮要去那,三單感覺太突然了有點出乎我預料,可能想拼紅白但根本來不及存錢抽個握,海外歌迷的心酸...全握比較沒限制,而且似乎都一列兩個人,平手&梨加&理佐&齊藤&佐藤&鈴本這六個在握到就滿足了,四單就專心握我那四個就好了,哈,而且也想看live,希望還是全選拔,雖然21人有點多...

      生誕祭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扯,尾關的更扯還打算出去散步...但寫信的是我的妖精啊...生誕祭算是這次的敗筆,其次就是沒拿到小林和大小姐的生寫真...可惜不能用錢跟他們買...

      但真心覺得還是有點日文底子比較好,雖然大部份知道是海外都是先驚訝,然後就是謝謝,然後就是被推走=..=其他基本的都還是知道,但好想知道被推時菜菜香一直握著手時到底跟我說什麼,哈哈,我葵也是你都在拿包包還在跟你交流,基本都知道她說什麼,但有時還真的完全聽不懂...

      刪除
    5. 兩場全握之後一日都有個握啊,無抽的話太可惜了,難得去一次日本,一次過去兩個活動比較化算呀!我未玩過全握,不過聽說全握非常多人,排隊排得相當痛苦,如果要看Live的話,更加要早點去排隊,否則企得太後,甚麼都看不見。
      .
      基本上跟成員說來自海外,十居其九反應都是一樣,對我來說這樣反而比較好,因為我日文不好,所以成員的反應在我意料之內的話,我會比較易處理,反正我目的只是想近距離見見成員而已(自己神推的成員例外)~ XD

      刪除
    6.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預算有限,哈哈哈。個握我覺得抽25是低標,但剛回國下次四單在去撕殺,不然個握只抽幾個的話不過癮,全握個握都去的話,那CD量也是很驚人,二單的CD我都還不知道怎麼處理...全握我要求不多,有看到人在表演就滿足了,之前去東京巨蛋看AKB,基本上也是看大螢幕啊,哈哈,而且排一整天握到那六個應該是沒問題,說不定我推的那四個也會站同一列,一欅兩得,哈哈

      你的目的跟我一樣,哈哈。但就算講別的感覺由依還是會很冷靜,哈。不過感覺每個成員的反應都一樣,唯一的差別是後續的應對反應。小池四次的一切反應就完全都在我預料中,葵前三次讓我覺得專程去很值得,可惜第四次被我搞砸了...雖然不是你的推,但真的覺得可以去握握葵,很有精神也變漂亮了,哈哈

      刪除
  2. 一直把ねる打錯成長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一時說菜々香,一時又說長澤~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