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明天就是「AKB48猜拳大會2016」了!大家最期待哪一場對決呢?


聽日就是一年一度的AKB48猜拳大會,
就連香港特區政府都隆重其事,
給予大家一日公眾假期~

自從猜拳大會的優勝獎品由Center變為solo後,
對我來說,吸引力實在比以前減退了不少,
當然對成員來說,solo會吸引得多~

一如以往,大會將會分為多個組別進行,
我個人最在意的,就是E組了!



因為我家由依是在E組啊~

沒記錯的話,前總監督高橋南從未試過突破首戰,
不知作為現任總監督的由依,今次能否打破宿命呢?



同組還有另一位我喜歡的成員——明石奈津子!

嗯... 兩個推身處同一組,
即使最多都只可以有一人入選拔,但換個角度想,
這一組有我推的成員勝出的機會增加一倍啊~



其餘的對手可參考上圖......

對一般人來說,
這一組的對戰大概沒甚麼看點吧?

不過對我來說,矢吹奈子和明石奈津子一戰就是看點呀!

大家可能忘記了/根本沒有留意,
兩人都曾經唱過大島優子的名曲《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而且在2014年的時候,兩人在AKB48 SHOW跨團合唱過這首歌!

當時我也有在這裡介紹過呢: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4/12/x.html




溫故知新,這就是當時的跨團合唱了~
嗯... 個人覺得明石奈津子唱得比較好呢!XDDD






9 則留言:

  1. 猜拳不給center, 根本是怕新單跌百萬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續首週百萬紀錄早已中斷了,
      如果c/w曲吸引的話,其實銷量也不會太差吧?
      反而如果第一名不是TOP的話,solo不是肯定會賣得不好嗎?

      刪除
  2. 若是講E區我既話,就是由依佢地既另一邊既HKT的植木南央!其餘還有A區的真那及C區的山田野絵(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田野絵是NGT那個很嘈吵的成員?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留意她啊~

      刪除
    2. 正確,NGT48人(笑)稱“北mio”的山田野絵《のえぴ》,這個孩子很有趣呀!相信我會在未來的AKB生涯中高度關注佢的!
      ps:還有HKT48的川村緋杏,這個孩子www

      刪除
  3. 這組的話,我肯定最想久保突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很陌生,我對比較新的本家成員都沒太大印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