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其實我真係唔介意made in China,不過有時真係支持唔住.......


自從SNH48營運和AKS反面後,
不少人都立即把老翻、山寨之名加在SNH48身上......

其實,SNH48好歹也曾經是官方姊妹團啊!
跟父母脫離關係的子女,也不能說是野種吧?

不過GNZ48和BEJ48就真的是野種無誤,
話雖如此,老翻又如何?如果不是「48」這個數字的話,
把她們當作是一隊由內地組成的普通女子組合不就可以了嗎?
血統神馬的,只是營運所玩的遊戲而已,對飯而言,
只要是有夢想的好妹子,不應該支持一下嗎?



更何況,GNZ48還有來自我們香港的張凱祺呢!
稍為簡單介紹一下這位來自香港的成員吧:

張凱祺
暱稱:阿彪、阿Belle
出生日期:1998年11月2日
出生地點:香港
身高:167cm
所屬:GNZ48 Team G

首位來自香港的48 Group成員,
在2015年7月25日以五期研究生的身份加入SNH48,
同年12月4日昇格至Team XII成為正式成員。

來自香港的她,能操流利的廣東話,
不過自稱特技是用普通話來自言自語,
喜歡的卡通是迷你兵團,雖然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
但家中衣櫃裡幾乎都是黑、白、灰色的衣服。
神推前Morning娘成員鞘師里保。



因此,我一直對GNZ48和BEJ48都沒有任何敵視的態度,
之前更曾經在雜誌寫了一篇介紹她們的文章呢!



老實說,我不介意GNZ48唱歌頌祖國的歌曲,
因為這是內地的文化,正如NMB48身處搞笑藝人產地的大阪,
因此成員經常會在不同的場合展現搞笑一面......

可是,大家看看上面那一條片,
我聽了不足一半已經忍受不住了......

妳們好歹也給我唱好一點呀!
被人說是山寨貨,那就應該爭氣一點,
唱成這個樣子,叫我如何可以繼續撐下去?orz






12 則留言:

  1. 敵視只會造成話題,如果要拒絕她們,應該無視
    她們這一下,或許成為逆向宣傳,多了人認識她們呢~

    推里保的話,不知在M娘飯群的人認不認識她 XD

    話說如果GNZ48可以地道點唱廣東話的話,這我還會去留意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敵視,也不會無視,
      如果有機會去看她們的公演,我還是會去看的~
      .
      畢竟大部份成員都不是來自粵語地區,
      要唱廣東歌還是有點難度的,據我所知,
      張凱祺曾帶領一眾成員唱陳奕迅的《單車》,
      另外,好像還有一首廣東歌叫《戀愛捉迷藏》,
      改編自AKB48的《ロマンスかくれんぽ》,
      廣東歌詞還要是成員自己填的~

      刪除
  2. 我和我的祖國......我還以為我喇叭壞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喇叭壞的聲音可能都比這個更好聽...... orz

      刪除
  3. 話說點解走音叫“車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知喎,可能同煞車聲有關啩......
      或者單純只係車禍 = 意外 = 事故 = 放送事故 ?

      刪除
  4. 字講得唔正都可以原諒,但甩BEAT同走音(重要係好勁果下),就真係令人頂唔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唔明白點解唱到咁都可以俾佢哋唱,
      綵排時無工作人員聽過咩?定係根本無綵排過,臨時叫佢哋唱?

      刪除
  5. 神推鞘師里保~(亮點)(笑)
    這首歌我好努力地完整地聽畢,
    還有RAP耶~~~
    為什麼可以全團車禍到這個地步耶!
    (我不是討厭她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P真係全首歌最爆笑之處,我聽到RAP就頂唔順熄咗......
      我都唔討厭佢哋,不過今次真係好難撐佢哋......

      刪除
  6. 分分鐘成員都係萬分不願意 (控日系既又點會想結果變成唱紅歌...)
    又更可能係上頭突然壓落來

    所以結果如此十分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話,就不夠專業了,
      好歹都是唱歌的工作,不願意唱也得好好的唱啊,
      現在淪為笑柄,被取笑的不是國家,只是她們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