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0924 伊維特Ekee @ 朗豪坊Live Stage

老實說,自從四月轉工以後,
在公司不能聽收音機,因此我已很久沒聽903了,
對於現在香港有甚麼新歌手、新歌曲,我完全不知道。

早在《妹妹妹妹》的時候已開始聽E記的節目,
一直到《妹妹的情書》更加是每晚都必聽的節目!


甚至在妹妹妹妹解散後,
她開始做個人節目《伊維得革命》、《伊維特對伊維特》,
我初時仍然每星期都有聽.......


直至工作越來越忙,便完全沒有時間聽了~


最近得知她出道成為今年的樂壇新人,
而且於9月24日在旺角朗豪坊舉行Live Show,
我當然怎樣忙都會抽空去支持一下吧!



E記在這次的Live Stage,總共唱了大約十首歌,
除了有屬於她自己的歌曲外,也唱了不少別人的歌。


現場有很多的歌迷撐場,
跟以往純粹DJ身份的時候相比,
現在的fans實在多了很多呢!


以下是其中三首歌,大家細心欣賞一下吧:





FULL MOON





If You Want Me





我要的愛



完場後有十分多的歌迷一擁而上,跟她拍照及寒暄,
我一向比較怕人多的地方,所以我就不過去跟她打招呼了......


除了拍了以上三段短片外,在Live Stage上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以下便精選了一部份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大家要繼續支持E記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