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AKB48 24th單曲...... 竟然是可愛風格?

近日AKB48歌迷間的話題,
當然都離不開數日前的猜拳大會,
今屆由常連選拔成員的篠田麻里子勝出,
相信24th的銷量必然有一定的保證。


然而,24th的選拔成員中,
不論年齡、外貌、形象,都有非常大的差異,
當今次的選拔結果出來後,秋元康接受訪問時,
被問到24th會採用哪一種風格,秋元康開玩笑地說道:
「今次會選用可愛的風格~」


可愛?即是類似走廊奔跑隊?
今日我無無聊聊做了一張預想圖,
看來...... 違和感十足呀~



老實說,今次成員的樣子,
跟常連選拔成員相比的確略為遜色了一點,
可愛風格,應該不太可行吧!除非24th是一首用來搞笑的歌曲......


而且年齡方面也有一些比較年少的成員,
要走SDN之類的性感美艷風格,也是不太可行......


比較合理的想法,24th應該是類似Beginner、RIVER的型格路線~



然而,即將推出的23rd已經採用了型格舞步和曲風,
連續兩張單曲都用類似的風格?應該不會吧?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寫一個成長的故事,
由才加、麻里子、陽菜、河西、梅田等年長成員扮演成年人的角色,
之後回想年輕時的自己,而年輕的成員扮演學生時代的麻里子等人......



不過類似的東西,在《桜の木になろう》已經做過一次了......
所以相信再用這種表達方式的機會不大.......


那麼,還有甚麼未試過,而又可以借這個機會嘗試一下呢?


忽然想起,今次的16名選拔成員中,
麻里子、才加、雷娘、呆菜、咪醬、眉神等人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D.A.N.S.O」了!



今次的選拔成員,有不少都曾經作過男裝打扮,
而且也獲得不俗的評價,如果24th全員都著上男裝,
應該很有看點吧!不知會否被我猜中呢?


大家對於24th又有何想法及期望,
也不妨跟我分享一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