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第三次抽港版公式生寫真......

有看我昨天的Blog的朋友,
都知道我抽了兩包月別生寫打算今日去交換。


昨晚工作至通宵(但還未做完),
稍睡兩小時便出門口去西九龍中心的官店,
到官店時大約十時正,已有不少人在排隊買生寫。


本來我已經訂了兩包,但因為今日的目標只是由依,
相信以我手上的生寫已足夠換一套回來,
所以便節省一點金錢,今日不買了~


我一開始的目標便是以一板野換一由依(再加一張under),
以及用一麻友換二由依(再加一張under)。


然而當我剛剛開始,便見到有人賣$150三張由依......


考慮了幾秒,我便決定買!
如此一來,我手頭上便有本錢可以再換其他好東西~


之後,有人用由依+一張唔記得乜野同我換板野,
於是我今日我目標很快便完成了~



本來有人打算用一張優子+一張萌乃換我的麻友,
優子呀!而且我本身已有一張萌乃,所以便打算換給他,
誰知突然有人截糊:「你要麻友嗎?我同你換優子!一換一!」


好樣的,我不跟你爭!


不過多得這個截糊人,我才可以換到更好的東西.......


之後有人提出用敦子大頭換我的麻友,
敦子嗎?我好像從來都未抽過敦子的生寫,
而且那張大頭看起來也很漂亮.......


好吧!我就換一張敦子回來收藏~



或許因為今次貨量多了,因此有不少生寫仍未賣出,
再加上官店入袋時的生寫分佈不平均,
結果有很多人都手持同一個pose的生寫,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其他pose......


我手頭上的敦子大頭,
便是很多人都缺少的「稀有」生寫,
我聽到不少人都在收敦子大頭,
有人出錢,有人出set來換,
甚至兩set換一張!


兩set換一張敦子大頭,是菊地彩香+米沢瑠美,
雖然好像很吸引,但我對兩個都興趣不大......


後來有人提出用手頭上的一疊生寫(約7-10張),
再加$120同我換敦子大頭......


那一疊生寫當中,我記得有倉持明日香,
還有一些是我手頭上本身已有的成員,
而$120也可以彌補購買由依的支出,
最重要的是,敦子不是我所推。


交易成立!



手頭上多了很多張生寫!


於是我便打算嘗試換一套仲包子回來,
但原來這比想像中困難得多......


仲包子在香港很受歡迎的嗎?
怎麼入手的難度跟Paru、蘭蘭等成員差不多?
找來找去都沒有人肯換.......


後來我還特意換了一些中村麻里子、阿部瑪利亞回來,
希望以Team 4換Team 4,但都沒有人肯換......


途中,有人提出以兩張才加換我兩張SAE,
痴Q線!你當我是白痴嗎?



換了很久都換不到,而且有人開始離場,所以我都放棄了,
於是再改變策略,只換一些自己喜歡的成員,一張都換!
而手頭上不喜歡 / 無感的成員,就算有兩張都換走!


換來換去,最後大約1:45pm才離開......


今次我跟上個月一樣,只買了兩包,
原本合共10張,但卻成功換了四套回來,
分別是:由依、鈴木紫、小林香菜、拳王(前拳王?)


至於剩下來換不到一套的........



竟然有16張!


雖然我之前用$150買了三張由依回來,
但之後賣敦子和其他成員,早已把$150賺回來,
而且還賺多了$15!


總括而言,今次我買兩包用了$260,
但之後賺了$15,即是實際用了$245,
而這$245買到四套生寫 + 16張散貨~


成績算是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