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大失敗的AKB48猜拳大會特集......


經已在各大報攤及便利店有售的Game Next 524期,
我在副刊的AKB48專頁中,寫了總共五頁的猜拳大會特集。


這五頁足足花了我一整晚的時間,由搜集資料開始,
之後寫稿、揀圖、執圖、砌稿,足足花了接近十小時呀!



除了有猜拳大會的數據分析,也有當日盛況的報導,
還有搜集了不少各成員在當日所穿著的特別服飾圖片等等......



最花時間就是這個全猜拳大會對戰紀錄表,
相信在任何雜誌都沒有刊登過這種應該沒有人有興趣的東西吧~



這裡記錄了全猜拳大會各成員所出的每一拳,
哪一場是一局定勝負,哪一場是鬥得難分難解,一目了然~



如果有看過今期,可能會發現這個位置莫名其妙的有個空格......



其實原本應該有個簡單的解說圖的,只是因為我太疲倦,
結果錯誤把一個完成度只有95%的版本發了給印刷廠.......



除了缺少了那張解說圖,還有整篇文章都有很多錯字,
此外也有些簡單的失誤,例如上圖見到三個標題,
但其中一個竟然用錯了其他顏色......


此外有一段本來想寫亞樹很「有趣」,
但寫的時候卻不知為何,竟然寫了「白痴」,
唉!我這次就真是白痴了......



順帶一提,今期是Game Next的十週年紀念號,
不過大家應該沒有甚麼興趣知道這件事吧.......


--------------------------------------------------------------------------



近日買了這本書,
其實早已預計自己對於內容完全不會有興趣,
對於眉神和小珠,其實也一樣沒太大興趣。


我會買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很喜歡這個封面的可愛風格,
不知會否有一天,我砌的稿也可以用上這種風格呢~



雖然我對這本書的內文不感興趣,
但估計大家可能都會想稍為看一看吧~
於是我挑選了一些小珠的圖片給大家看看......



其實小珠的圖片並不太多,
反而從頭到尾都可以見到眉神的蹤影,
喜歡眉神的朋友絕對要買來收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