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群星拱照內田真由美~


大家覺得這幅圖片是否很有氣勢呢?
不過會否覺得其他人全部都是金色服裝,
反而Center的內田真由美只穿著白色的服裝,
好像有點奇怪?



今期Game Next寫了一些第一屆猜拳大會的東西,
所以我便製作了這一張合成照來作主圖喇~
至於照片的製作方法十分簡單,大家看下去吧:



首先,當然是手頭上要有一本《猜拳大會公式Guide Book 2011》......



先把內田真由美的訪問那張主圖scan入電腦備用......



接下來便是把封底的黃金十二人scan入電腦......



再把多餘的部份裁去........



接下來,隨意用把敦子或優子分開,留下一些空間在中間,
再稍為修補斷開了的敦子和優子......



然後把之前準備好的內田真由美退地,並貼過來,放在中間位置。



把顏色調節至跟其他人相若......



由於其他人站立的角度跟內田真由美不同,
於是便稍為修改一下內田真由美的「形狀」,
最後再調節好細節,令兩者更統一,便大功告成喇~


 


----------------------------------------------------------------------


題外話:


我昨晚夢到成員了,
在夢中,我竟然說得一口流利的日文,
而且娶了河西智美當我的太太~



早前在Blog友小蝠提供原案的「AKB100問」中,
其中一條問題是:
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老婆,你會選誰?為什麼?


當時我的答案正是河西智美呀~
因為我認為河西,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又嗲又溫柔,
而且我覺得佢應該會聽晒老公話,絕對係完美老婆!


在夢中,我仍然有和來港的AKB48成員做訪問,
不同的是,我會帶同太太一同前往,讓她跟舊同事寒暄一番~


美中不足的是,夢中沒有任何エロ的情節......
(只是夢境而已,這樣也不給我嗎?)


不過最近一集的AKBingo中,
占卜出河西的婚姻,是會跟一個已婚的男人在一起,
看來我如果要讓夢境成真,還是要先娶一個老婆回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