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我的《飛翔》終於《入手》了~

一直以來都準時發貨的Amazon,
不知何故,今次竟然遲遲未發貨,
前天我Send個電郵去查詢,結果一小時內便突然發貨了......


莫非Amazon會漏單?


昨晚,我的《飛翔入手》,終於入手了~



不少人都比較喜歡B版的黃金打歌服封面,
就連信和都把B版的售價定得高一點,
但我反而喜歡A版的懷舊風格~



歌詞的背面非常華麗,這次我卻喜歡B版,
看見優子的大頭,再看下去見到我最愛的玲奈,
還有珠理奈、河西、有華、亞樹、亞美菜,
差不多全是我喜歡的成員,不喜歡才怪~


如果可以把A版的指原、由紀、由依拉過來就更好了~



至於預約特典,HMV版是《紅色八月》造形的由紀和麻友,
Amazon版是黃金打歌服造形的選拔成員全員,
我很喜歡《紅色八月》的中國風服裝呢~


至於封入生寫,由於網上很流行開封實況的短片,
所以今次我也效法一下,原來拍這些片都不容易的,
我拍的時候弄得手忙腳亂,大家請勿見笑~



結果竟然抽到一個我最近很喜歡的成員,
以及那個我不想抽到的成員......


我所認識的Blog友中,只有一人會對她有興趣,
不知她會否用其他成員來跟我交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